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精彩抢先!首届西部校服展:「诗澜优品」为你诠释未来校服该有的样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2 09:34 围观728次

  校服,承载着每一位少年学生时期全部的欢笑与成长,是学生身份的象征、学校文化的代表,也是青春时光熠熠生辉的记忆。

  校服文化意蕴悠长,追随时代的发展变迁、升级、沉淀,或蔚然成风或百花齐放,不同时期的校服总是深藏着与时代休戚相关的基因与特色。

  5G互联网生态下的校服,又将具备怎样的时代特色呢?

精彩抢先!首届西部校服展:「诗澜优品」为你诠释未来校服该有的样子!

  位于世界互联网经济前沿阵地,中国现代科技与古典文化展示窗口的浙江省桐乡诗澜服饰有限公司,秉承敢为天下先、创新创造的浙商精神,于业内打造推出智能校服,引领中国校服智能化变革,致力于“让我们的孩子可以穿的不一样!”

  当前,中国校服市场规模千亿,以波司登为代表的行业巨头纷纷入局。

  校服同质化的同时,价格战硝烟四起。

  比起低价竞争损害产品质量,导致外界对整个行业的负面评价,浙江诗澜更希望把精力放在产品研发和质量上,用好产品赢得人心!

  当运动风校服大行其道时,诗澜打破传统,推出针织类英伦校服,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校服毛衫生产企业。

  如今身处智能物联网时代,诗澜再次敢为人先,引领中国校服智能化改革,跻身国内智能校服第一赛道。

精彩抢先!首届西部校服展:「诗澜优品」为你诠释未来校服该有的样子!

  公司地处“中国毛衫之都”、“中国毛衫第一市”、“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桐乡,天生自带互联网基因,从而孕育了「诗澜优品」智能校服品牌

  公司创始人陈浩先生设计师出身,带领公司时刻处于校服新潮流的尖端,行走在校服设计、技术的最前沿。

  在其极具前瞻性的领导下,尽管坐拥中国毛衫领导品牌头把交椅,诗澜但仍不遗余力地进行改革创新。

  源于对校服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对行业新趋势的把握,「诗澜优品」智能校服打破行业现状,致力于校服科技创新,将智能码、物联网、AI等现代科技与传统校服相结合,掀起校服行业一次全新改革!

精彩抢先!首届西部校服展:「诗澜优品」为你诠释未来校服该有的样子!

  「诗澜优品」智能校服一问世,便受到广泛关注。

  「诗」,腹有诗书气自华;诗代指才华横溢、学识渊博,气质高雅不凡

  「澜」,小波为沦,大波为澜;澜寓意志向远大、心胸阔达,前途光明似锦

  以创新为导向,融入物联网元素,「诗澜优品」智能校服集科技、智慧、美学于一体,增加校服科技、安全、文化属性,给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既展示学生文化自信与非凡气质,又激发他们对科技与未来的无限探索。

精彩抢先!首届西部校服展:「诗澜优品」为你诠释未来校服该有的样子!

  智能校服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传递爱的希冀,寄予美好祝愿,开启壮阔美好人生。

  在物联网尖端科技基础上,「诗澜优品」智能校服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从工艺把握生产技术,产品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2011/OSHAS18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学生装优秀服装企业”“中国新锐校服品牌”“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理事单位”“中国学生装设计大赛特等奖”“中国校服园服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荣耀。

  作为智能校服引领者,浙江省桐乡诗澜服饰有限公司必将勇立潮头,跻身校服一流品牌,重塑中国学生装新面貌!

精彩抢先!首届西部校服展:「诗澜优品」为你诠释未来校服该有的样子!

  衣以载道,点亮校园文化之美、科技之美,「诗澜优品」智能校服焕发传统校服新生命、新生机,并与校园信息化建设达成共识,互通互联,不断提升校园智慧化服务水平。

  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于12.11~12.13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届时,浙江省桐乡诗澜服饰有限公司将隆重参展!

来源:诗澜优品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