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博实乐与义乌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 共同建设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5 16:16 围观433次

  1月22日,博实乐教育集团与义乌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长王健,义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新贵,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和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博实乐教育集团助理总裁周友进和博实乐区域总校长兼碧桂园实验学校总校长陈钱林等出席仪式。双方就共建博实乐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有关事宜达成合作。

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左方坐者)和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右方坐者)签署协议 

  助力提升城市能级推动个性化教育

  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首先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义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定位,从经济和城市转型切入,在自贸试验区建设、夯实制造业根基、交通一体化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民生事业改善等方面加快推进,以产业结构调整带动人口结构、城乡结构、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全面提升。“十四五”期间,义乌提出了“聚焦一个总目标、打造‘九个中心’、打好‘十五张牌’”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将有助于义乌教育水平和城市能级的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入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

双方会谈

  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随后表示,我们要做个性化教育典范学校,帮助孩子差异化发展。首先要把每个孩子培养好,都有中国心和世界眼光。其次,要发现有潜力的孩子,培养创新拔尖人才。

  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表示,将组建由CEO牵头的专项工作组,将项目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并按周落实工作任务单,确保学校筹建工作高效高质开展。博实乐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倾注集团的全部力量,在义乌打造出一所具有典范意义的优质K12学校。

  由博实乐和义乌共建的博实乐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办学规模总占地约13.6万平方米,建筑约11万平方米,投资约6亿元。计划招收双语小学60个班、2160名学生,双语初中24个班、864名学生,国际课程高中12个班、288名学生。

  该校将由博实乐教育集团区域总校长、英国剑桥文理学校中国学术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钱林兼任总校长。小学部、初中部均由著名特级教师任学部校长,高中部由剑桥文理学校上海校区选派校长,并面向全国高薪聘任名师和著名大学优秀毕业生。

  陈钱林校长领衔打造四个典范学校

  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曾寄语道:我有个梦想,我们的教育要找到孩子的兴趣、能力与社会的结合点,做个性化教育的品牌学校,满足社会对优质课程的需求。

  结合义乌特定的人文环境和杨惠妍董事长的殷切期盼,博实乐将组建起由陈钱林校长领衔的管理和教学团队,把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建设成为四个典范学校:

  一、个性化教育典范学校

  遵循马克思主义“每个人都是自然属性、社会属性、精神属性的三位一体”哲学观,从自然人、社会人、精神人三个维度着眼,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生活的个性、精神成长的个性和学习的个性,致力于办一所追求健康生活、精神成长与个性化学习的个性化教育典范学校。

  二、中西合璧课程典范学校

  小学和初中,引进博实乐双语教育课程体系,在严格执行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上,强化英语特色;初中毕业生既可通过中考选读义乌普通高中,也有能力选读国际课程高中。

  高中,引进博实乐旗下英国剑桥文理学校课程体系,高一在义乌就读,高二在剑桥文理学校上海校区就读,高三可选择剑桥文理学校的剑桥校区、坎特伯雷校区或美国波士顿校区就读,毕业拿英语高中或美国高中毕业证书,与海外大学接轨。

  三、华东地区超常儿童教育典范学校

  面向华东地区招收具有浓厚学习兴趣的超常儿童,实施个性化自学、个性化走班、个性化跳级等个性化教育措施,为西安交大少年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及国内著名大学理科实验班输送创新拔尖人才苗子。

  四、浙江省课程与教学改革典范学校

  引进博实乐双语教育理念体系、课程体系、课堂教学模式、自主作业模式、自主管理模式、多元评价模式,借助博实乐教育集团是教育部课程中心课程与教学改革实验学校的优势,创建浙江省课程与教学改革典范学校。

  作为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办学27年来,博实乐已在全球布局超百所园校。这次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博实乐将倾注集团力量,把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倡导个性化教育、特色鲜明、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典范性K12学校,助力义乌教育水平和城市能级提升。

  陈钱林校长简介

  陈钱林校长是全国知名校长,资深家庭教育专家,原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校长、浙江省政府第八届督学、长三角第七届最具影响力校长,曾任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整体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首批讲座专家,著有畅销书《教育的本质》、《家教对了,孩子就一定行》等。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集团拥有27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5.1万多名,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K12学校和10所海外语言学校),并拥有全国校园招生资讯平台-博乐汇(微信小程序搜索)。业务涵盖国内K12教育、海外K12 教育、辅助教育(游学研学、营地教育、英语培训、艺考培训、国际竞赛和课程培训、留学服务、留学生求职辅导)、教育科技(3i全球学院)四大板块。93.6%的2020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

来源:博实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