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威成亚创客实验室- 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9 10:17 围观21499次

  国家教育部发布《关于“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 (征求意见稿)》明确指出:鼓励探索STE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使学生具有较强的信息意识与创新意识,使信息化教学真正成为教师教学活动的常态。可以看出创客教育模式在中国未来教育行业中的重要性。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早从事教育研发、创新、设计与制造、工程安装、技术培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为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促进教育设备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威成亚着重打造出开放共享的智慧创客实验室。

威成亚创客实验室- 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实验室

创意机器人-六足机器人

  打造云视频服务微客平台,提供全面的在线培训课程;优秀专业的指导老师,提供面对面的师范教学与培训服务;优选全球顶尖供应商提供合格、可靠、优质的产品与售后服务。

威成亚创客实验室- 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实验室

智能物联网实验包

  威成亚深耕教育多年,坚持不断创新,紧跟智慧教育大潮。其研发的产品在市场上备受好评,赢得广泛称赞。未来,威成亚将一如既往地将科技创新融入教育发展,继续以专注的态度、强大的技术屹立于行业前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