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柔性液晶+压感书写 好易写智慧液晶压感黑板打造全新书写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9 10:46 围观28630次

  在教育领域,信息化高低不仅影响着教学质量,也直接反映国家整体教育水平,是考核教资及教学实力的关键指标。自国家大力发展信息化教学以来,交互教学设备已经成为“课堂必备”的设施。而交互式智能平板因集人机交互、平板显示、多媒体信息处理和网络传输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备受推崇,逐渐在教学显示设备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好易写作为智能书写领域的领军企业,汇聚顶尖研发团队,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专注柔性液晶书写技术研究和应用产品开发。在中国液晶书写技术发明人何应军先生的主导下,先后攻克40多项核心技术,并申请获得发明专利,成为国内首家在柔性液晶书写领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推出的Howeasy Board品牌62寸液晶压感黑板,面板贴敷柔性液晶书写膜,支持压感书写,甚至是手指直接书写。笔迹粗细和书写流畅度,完全媲美传统粉笔的书写效果。广泛应用于普通教室、培训室等教学环境。

柔性液晶+压感书写  好易写智慧液晶压感黑板打造全新书写体验

  好易写CTO在液晶行业有20多年的经验,是“双稳态胆相甾液晶”领域的权威专家。主打“液晶压感黑板”是一种基于“双稳态胆相甾液晶” 的无功耗新型黑板,集压力感应、显示、电子等技术,实现不用笔书写、一键清除、互联互通等功能,完美解决老师的板书痛点。

柔性液晶+压感书写  好易写智慧液晶压感黑板打造全新书写体验

  液晶压感黑板基于“无功耗、无尘无墨、不用笔、互联互通” 的特点,将逐步替代黑板、绿板、白板等传统教室装备。在未来3年内,液晶压感黑板将配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慧教育装备,作为数据采集的入口,终成为智能健康的教室装备之一。

  未来,好易写将继续不断推陈出新,坚持以教学需求为出发,抓住新技术革命的重要机遇,聚焦柔性液晶书写前沿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攻关,打造智能、环保、健康的书写产品,为创新现代化技术在智慧教室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进入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