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新征程,再出发”飞博教育新春线上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9 09:56 围观722次

  2021年2月3日,恰逢飞博教育成立9周年之际,由飞博教育主办的“新征程,再出发”——新春合作伙伴大会于线上隆重召开。

  飞博教育CEO陈波与联合创始人COO罗文勇出席了此次活动,并领衔众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大山外语、玛丽英语、百分百教育、新世界教育等行业大佬共同就“疫情下的英语教育行业5G+OMO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为线下的英语教育机构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教育模式。

“2021新征程,再出发”飞博教育新春线上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飞博教育新春合作伙伴大会嘉宾

飞博教育精准聚焦线上教育模式,开辟业内竞争新赛道

  目前,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与挑战,国内的教育行业在此期间的发展更是跌宕起伏。然而,面对停课停业的危机,部分线下教育机构得益借助于“互联网+教育”的东风和5G/AI等技术支持,实现了线上教育模式的转型自救。因此,线上教育模式逐渐成为教育行业竞争的新赛道,而如何做好线上教育、提供具有个性化的优质教育服务以及“线上+线下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问题成为人们聚焦的热点。

“2021新征程,再出发”飞博教育新春线上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飞博教育CEO陈波演讲画面

  在线教育领域中,飞博教育凭借着卓越的服务品质在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历经多年发展,如今已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成立于2012年的飞博教育是国内优秀的中外联教英语教学解决方案服务商,并拥有先进的授课平台和自主研发的网校系统。目前主要为全国民办培训学校、幼儿园、公立学校等教育机构提供完整的英语教学解决方案。分别在美国、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自建了11个全职外教海外教学基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已为3000余家教育机构实现教学升级。

飞博教育首创教育理念新架构,多维度全方位赋能B端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飞博教育推出了OMO系统平台“Fomos”结合“中外联教,能说会考”的行业首创全新教育理念。飞博教育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打造的“Fomos”新教育场景,能够以线下中教课堂学习夯实基础,线上外教训练课巩固重难点,课后AI辅导查缺补漏,国内国外双师联教从多维度将学生的学习问题彻底解决。在为客户提供具有个性化教育服务的同时,也让技术为教育充分赋能,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优化学生的学习体验,最终形成完整的教学闭环,为合作平台提供更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2021新征程,再出发”飞博教育新春线上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飞博教育新春合作伙伴大会现场画面

  如今,飞博教育坚持秉承通过双师联教的全新教学模式,赋能英语教育行业,为中国学生提供英语学习的新体验,实现能说会考的教学目标为宗旨。凭借着专业的B端服务与成熟的3.0赋能体系,飞博教育为客户持续带来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定制化师资培训教研方案、高效的专业运营服务、前沿的营销管理配套服务,多维度全方位助推客户在竞争激烈的教育行业浪潮中成功驶向远海。

飞博教育获多家合作伙伴认可,彼此羁绊成长赢在蓝海

  此次大会的举办,让英语教培机构对在线外教行业和互联网教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正如,会后飞博教育的合作伙伴——玛丽英语创始人马群校长面对记者采访时所说“互联网远程教学正在被学生、家长、老师所接受认可,它是一种不可逆的发展趋势。”她表示当今客户更加期待拥有高质量、快速响应、低成本的服务体验,而科技将原来的教育红海变成了蓝海。玛丽英语通过与飞博教育的深度合作,使其自身的线上外教班课评估得分达到了线下传统教学评估得分的同一水平线,并且获得了众多项目经营和课程体系搭建的新思路,在疫情期间更是顺利实现了线上教学的全面转型,从而大幅度减少了教学管理的难度与资金投入。在记者与马校长的沟通之中,可以充分感受到马校长对飞博教育的高度认可与感谢之情。

  在教育发展的路上,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时代的产品。我们坚定相信教育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而飞博教育OMO模式的“中外联教,能说会考”教育模式,不仅是当前破解教育困局的方式,更是探索未来教育创新的途径,是真正能够实现个性化教学的手段,飞博教育以创新实践让教育的未来更进一步,为教育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发展持续贡献着力量。

来源:飞博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