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阳娜娜同款得力X3N相印宝,孩子的“伴学小助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1 09:35 围观931次

  在学习上,许多孩子都有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一错再错”!为此,不少老师和家长都会要求孩子去整理错题,以便日后查漏补缺。不过对孩子来说,错题整理可不轻松。除了科目多、错题量大之外,不少题目上还会有复杂的图表,这让他们在抄写错题上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小手都要抄麻了!

  这时候,我们就该用科技赋能教育,为孩子们减减负,比如给他们准备欧阳娜娜同款得力X3N相印宝,它不仅可以快速打印,帮助孩子整理错题和笔记,还有拍照搜题、在线翻译等辅助学习的功能,俨然就是孩子的“伴学小助手”!

欧阳娜娜同款得力X3N相印宝,孩子的“伴学小助手”

  01 一键打印,告别手抄方便省力

  得力X3N相印宝,能够在15秒钟的时间里完成拍错题、打印、粘贴三步,大大节省错题整理的时间和精力!另外,对于学生而言,打印并不局限于错题。老师的板书、网课的PPT,各类真题、知识点、英文佳句等,都可以用它打印出来,继而整理成笔记。有了它,学生从此告别手抄,转而把有限的精力都用在知识点的记忆理解上,这样的学习才更高效

欧阳娜娜同款得力X3N相印宝,孩子的“伴学小助手”

  02 海量题库,各类解析一拍搜尽

  学习时,如果孩子碰到做不来的题目,家长又不会肿么办?这时候,得力X3N相印宝在线搜题功能就可以一试啦!它通过OCR识别,拍照即可在线搜索题目,秒给答案及解析。基本上各个年级、学科的真题及答案解析都能找到,简直就是一个丰富海量的线上题库。同时,搭配它的一键打印功能,线上线下,双重结合,学习效率自然UP!

欧阳娜娜同款得力X3N相印宝,孩子的“伴学小助手”

  03 在线翻译,孩子化身英语达人

  孩子在做英语作业的时候,遇到不懂的单词、例句怎么办?难道只是手机一查了事?这样显然对孩子的英语学习,帮助有限。更科学的做法是把这些生词、生句整理成册后,让孩子集中起来反复学习。而通过得力X3N相印宝,不仅可以帮助查询生词、例句,还可以在线翻译一键打印,将这些知识点集中起来系统学习。孩子每天学习一点生词、例句,早晚成为令同学羡慕的“英语达人”!

  04 文本识别,编辑文本随心打印

  孩子们在整理错题或笔记时,有时需要对原文做一番增减,这样后期复习起来才更方便。所以,得力X3N相印宝还配备了文本快捷匹配识别的功能。使用时,只需拍拍照,就能将图片上的文字,快速转化成可以编辑的文本。即拍、即编、即打,使用起来更贴心!

  简单来说,学习就两步:第一步,找到不会的;第二步,把不会的变成会的。所以,一定要让孩子们将这些不会的题目、不认识的生词例句等内容整理成错题集和笔记,这样学习才能有的放矢。而得力X3N相印宝的存在,则是让这件工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来源:得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