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强化服务 坚持原创——中教启星召开2021年全国合作伙伴方案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5 10:37 围观824次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3月12日上午9点30分,中教启星隆重召开“中教启星2021年全国合作伙伴创新型地理历史学科方案培训会”。会议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中教启星营销副总裁李永望、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秋平以及VR业务部经理刘东昊为本次会议做讲解。

强化服务 坚持原创——中教启星召开2021年全国合作伙伴方案培训会

  会议伊始,李总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发布2021年的渠道政策。他提到,过去的2020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是不平凡的一年,诸多教育装备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或多或少都受到疫情的影响。中教启星在这种背景下,逆势前行,在疫情期间调整结构,不断加大对企业研发的投入,确保2020年的研发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新产品在2021年上市。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原创一直是中教启星发展的原则,长久以来,中教启星坚持做原创产品,同时学习行业最新趋势、国家政策,加强知识储备以应对未来快速的业务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应对市场的变化,我们要提前做好布局。为此,新的一年,中教启星将持续加强应用服务支持力度,在全国八大区域形成区域性服务中心,做好有效、有序对接,为全国的合作伙伴提供培训、销售、方案、设计以及市场的全方位支持。

强化服务 坚持原创——中教启星召开2021年全国合作伙伴方案培训会

  随后,由秋平老师为大家介绍中教启星最新的地理、历史方案,包括方案架构、配置情况等,其中着重向全国的合作伙伴介绍新版交互地图教学系统、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初中八年级版、文明的足迹VR教学系统高中新版等新产品。

强化服务 坚持原创——中教启星召开2021年全国合作伙伴方案培训会

  秋平老师详细介绍了新产品及其特点,全程图文并茂,通过大量功能细节、案例的展示,全面展现了我们作为数字化地理教室装备规范制定的牵头单位和标准制定单位引领市场的优势。

  VR业务部经理刘东昊通过镜头向全国伙伴发布了“启星VR移动课堂”,这是一款基于中教启星课程体系为构建核心,中教移动式VR设备为媒介的便携化、轻量化、智慧化VR教学系统,产品具有丰富的数字VR教育资源、开启常规线上教学新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节约昂贵的教育成本等优势。

强化服务 坚持原创——中教启星召开2021年全国合作伙伴方案培训会

VR业务部经理刘东昊(左一)、营销副总裁李永望(左二)、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秋平(右二)、渠道总监马争科(右一)

  会议吸引了1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参加,部分合作伙伴还特地组织人员在会议室收听会议。

  合作,才能共赢;携手,才能发展。未来,中教启星将不断加强产品和技术创新、提升营销服务质量、完善渠道合作机制,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具优势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全国教育信息化现代化迈上新台阶。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