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1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公司” 榜单揭晓!新爵科技成功入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4 15:53 围观771次

  2021年3月11日, 映魅咨询宣布了 “2021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公司”的入选榜单,以表彰这一年来一直努力呈现出色产品的教育科技公司,这些入选公司在抓住教育服务产业本质的基础上,凭借锐意进取的精神,借助科技科学的方法做着创新的教育服务。

  映魅咨询是一家综合了科技类媒体、行业精品活动、研究咨询服务、投资研究产品的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映魅咨询。映魅咨询旗下拥有服务教育科技领域的行业资讯媒体品牌POWER4EDU,长期对海内外教育科技进行研究分析,自始至终都坚持用创新精神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教育服务机构。

  新爵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2-8岁儿童提供数字化寓教于乐产品的公司。与英特尔携手打造智能游戏化教育解决方案,深受幼儿园和学前培训机构的认可。该解决方案是基于英特尔端到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结合自然人机交互技术,为2-8岁学龄前儿童提供数字交互的游戏化教育产品。解决方案将传统的儿童空间变得更具互动性与参与性。与此同时,系统通过各种类型的传感设备(触摸屏、红外相机、雷达、深度相机)收集儿童行为数据,实现特定场景的自适应学习的目的。

  在主题内容上主要涵盖五大领域,拥有多种互动形式。易操作的游戏形式,将会激发幼儿主动探索学习,同时帮助老师实现游戏化教学,培养幼儿认知能力、艺术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解决方案中的互动产品已经覆盖国内外3500+个亲子场所及幼儿园 ,覆盖全国200+城市,全球50+国家,服务超过千万人次的学龄前儿童。

  在上海某幼儿园的科探室内,幼儿园为了能更好的激发小朋友动手能力、探究力和创造力,引进了新爵科技的墙面实验室,这是一款基于多点触控技术的游戏化互动教育产品,将传统墙面游戏数字化,支持小朋友通过既定道具或手绘涂鸦等方式自由创造图形结构,引导水流、弹珠等元素目前,墙面实验室有9个主题,涵盖了不同的游戏模式和知识点,形成互动效果,让小朋友在探索中提升动手能力、探究力和创造力。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和空间想象力。

  这是在福建某幼教机构的创想地面,这是一款多媒体与地面交互的产品。小朋友将置身于特定情境中,使现实空间变成一个充满乐趣的虚拟互动环境。小朋友通过踢、走、跑、跳等运动形式与地面产生互动,激发小朋友的兴趣和好奇心,让小朋友在游戏中探索学习和锻炼,寓教于乐。

  杭州一所幼儿园的活动教室里,增加了新爵科技的智趣墙面,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在开心的玩着。这是一款场景化多媒体墙面交互产品,幼儿通过投掷球体或触碰墙面,与其中的主题产生互动,形成动画效果。多元的主题,有趣的互动方式,激发幼儿的好奇心及运动兴趣,同时培养身体协调能力。

  在上海某幼儿园教室的区角摆放了几台神笔疍宝,小朋友可以通过在触摸桌进行多样互动,产品运用AR、多屏互动技术在大屏上生成有趣的动画场景。在与屏幕互动中认识大自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获得思维能力的提升。

  新爵科技的产品真正的把“智能游戏化+儿童教育”全方位深度整合,用数字技术推动儿童教育的探索创新。本次入选也再次印证了新爵科技在儿童素质教育方面做出的成绩。

  未来新爵科技还将继续努力,借助英特尔的技术,加大游戏化教育的研究,用科技助力教育普惠,研发出更多适合孩子、富有寓教性和趣味性的智能游戏化教育产品,让全世界的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新爵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