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陪娃神器”小熊美术丨宝藏AI教学让你家娃爱不释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9 11:01 围观536次

  最近网上冲浪时,发现很多大明星都热衷于展示自家孩子的画作,不仅邓超家的小孩子在学画画、赵薇女儿在学画画、就连张艺谋女儿也在学画画...画画究竟有何魅力?让各位明星大咖的小孩都纷纷加入学画行列呢?

  据研究表明,很多家长让孩子学画画的目的,并不是说成为画家。研究表明,绘画有助于培养孩子想象力和开发孩子智力,两岁半的宝宝已经开始有意识地涂鸦,这是艺术启蒙的绝佳时期。另外绘画时孩子会思考怎么画和进行手部运动,可促进左脑智力开发,孩子对颜色和形状判定认知,对右脑智力开发很有帮助。

  后疫情时代,全新AI美术课成为新热潮

  后疫情时代,不少学校课堂都开始盛行网课制度,而幼儿的绘画培训也逐渐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以往,大部分线下绘画课都采用班级模式,教学模式也比较单一和僵化,这无形中湮灭了孩子自身的创造力。

  也有不少家长给孩子买一套绘画工具,让孩子宅家自学绘画。但孩子缺少专业引导,无法得到专业性的提升,绘画成果得不到成效,反而会打击孩子的信心及积极性。

  最近比较火的在线AI美术课程流行起来,引得不少家长的热情推荐。

  其中比较吸引关注的是小熊美术AI互动美术课,它是知名美育品牌——美术宝教育旗下的AI美术课程。小熊美术专为3-8岁全球少儿提供系统性美术专业课程,采用全新人工智能互动技术,在孩子学习过程中充满互动性与趣味性,不仅提升孩子兴趣、知识百科等,还以专注力为先导,让孩子通过绘画认知世界。

  AI结合教研特色,用人工智能为孩子赋能

  小熊美术推出的AI互动教学,采用趣味动画教学和实景互动个性化相结合的方式,来规划孩子学习绘画的“新路线”。对孩子而言,小熊美术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绘画的APP,更想是一个“智能朋友”,每天上课时间也是“玩耍”时间。

  小熊美术通过设计了大大小小的“小熊IP宇宙”世界观,让孩子的每一次绘画都被赋予了“拯救小熊星球”的意义及游戏化属性,实现了孩子沉浸式学习的模式。其中专属老师一对一答疑、点评,还给予孩子专业化指导,提升孩子绘画的信心及积极性。

  AI教育如雨后春笋,辩证选择很关键

  当然如今市面上除了“小熊美术”这一家AI绘画教育,还有许多其他美育机构。但为什么如此多的家长认准了小熊美术AI互动美术课呢?对比很多AI美术课,你会发现许多课堂内只有讲解过程,没有特定的形象出镜,缺乏互动感,且时长可能超出孩子注意力承受范围。

  而小熊美术上课形式灵活,一节课下来仅30分钟左右,不仅能保持孩子专注度,对孩子的视力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是个非常合适的学习时间段。

  小熊美术AI互动课每周安排4节,在APP上上课,每次上课就是“游戏闯关”,孩子和老师、特定IP形象卡通人物一起互动,让孩子有了很强的参与感。加上小熊美术打造“多级别成长性课程体系”,根据孩子年龄段制定了不同的学习程度课程,通过调整学习侧重点,让课程内容更符合孩子的成长需求。

  如今适合儿童的“新教育时代”已来临,如何促进AI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正是家长们所关注的关键点。小熊美术通过成熟的AI互动赋能美术教育“新活力”,让自身拥有更深层次的教学模式,也成为业界内的一大热点话题。相信未来小熊美术还将进一步推出更多更有趣的互动课程。

来源:小熊美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