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叽里呱啦助力孩子自信蜕变 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6 14:29 围观469次

  近日,在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的开放日活动上,一名叫笑笑的小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当天,她早早地就来到了叽里呱啦的公司门口,组织已经到达的小朋友们互相认识,和他们交朋友,一起玩游戏。看到好奇路过的小朋友,还热心地给他们介绍叽里呱啦的小伙伴“呱呱”。

  进入叽里呱啦公司以后,她主动带着小朋友们参观,当起了“小导游”。即使在400平米的超大影棚里,她也毫不怯场,不仅自信地表演唱歌和跳舞,还拉着新交的小伙伴一起给大家讲叽里呱啦的绘本故事呢!

叽里呱啦助力孩子自信蜕变 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叽里呱啦的孩子自信展示自我风采

  据笑笑妈妈介绍,笑笑这么热情自信都是因为从小就用叽里呱啦。“笑笑以前比较害羞,也不爱跟陌生人说话,自从用了叽里呱啦以后,把叽里呱啦动画里开朗外向的“包子”姐姐当成自己的偶像,也开始慢慢地向别人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多事情上都有自己的主见。作为老母亲,觉得非常欣慰!”

  在儿童素质启蒙教育深耕了7年的叽里呱啦认为,教育是启发,是探索。孩子天生都是科学家,他们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会自己思考,下结论,做预测,寻求解释。因此,叽里呱啦在产品研发中融入了一个庞大的价值观系统,从孩子的自我发展、到如何社交、再到认识更大的世界,一层一层帮助孩子搭建起属于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教育除了知识外,培养的是孩子的人格、情操、正确的价值观和做事的态度。”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强调,“我们希望把用叽里呱啦学习的孩子们培养成自尊自信,善良友爱,好奇勇敢的人,让孩子们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来源:叽里呱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