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 英荔期待与您「豫见」AI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0 14:47 围观1174次

告别初夏的鹭岛厦门

一起迎接五月的郑州

英荔创造学堂下一站起航在即

带着不一样的 AI 教育解决方案

亮相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

5 月14 日-16 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A021 展位

满怀期待,欣喜「豫见」

观众预登记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现场免排队

豫教展 · 汇聚全球知名教育品牌

  2021 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简称豫教展)将于 2021 年 5 月 14-16 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豫教展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四位一体,汇聚全球知名教育设备品牌,展出面积 33000㎡,同期 20+ 会议论坛,大咖专家分享近百种热点议题,60000+ 专业观众与会,满足业界同仁采购、交流和学习的全方位需求。

  英荔 · 纯正美式 AI 创造力教育

英荔 · 纯正美式 AI 创造力教育

  作为本届展会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企业代表,英荔以「用可理解的材料打造最好玩的 AI 教学空间」为使命,愿景是「让孩子在 AI 时代独立思考、自信表达、自由创造」。我们将根据学校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升级解决方案,以创新思想和技术加码 AI 教育,迎来创新引领 AI 教育变革的新态势!

  本次展会英荔带来哪些惊喜看点呢? 

  深耕教育行业七年,此次来到郑州,英荔带着全新升级的 AI 教育方案产品亮相 A021 展位,期待行业伙伴莅临现场与我们共同探讨 AI 教育未来之趋。

「创造学堂」

K12校内 AI 教育全面解决方案

  创造学堂深度融合教育领域优秀品牌联盟硬件,实现 AI 教育模式创新,协同合作伙伴共同落实教育部发布的各项 AI 普及教育建设目标,让越来越多的创新性 AI 教育场景走向校园师生,帮助学校实现「建设一间课室、开设一门课、培养一批老师、开展一次素质测评、进行一次成果展示活动、打造一个学校品牌项目」的「六个一」目标。

教育部白名单成果展示活动

为 AI 教育提供进阶通道

  「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是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2020-2021 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的通知》中的赛事之一,大赛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

  英荔教育作为「少年硅谷月球资源采集挑战赛」唯一技术支持方,为竞赛制定比赛规则、设计月球基地赛台及道具,对参赛选手团队进行赛前培训,同时将全程在比赛现场提供技术支持,保证比赛的竞技性、智能性、流畅性及公平性。

  本活动已于今年 3 月启动报名,目前英荔团队正在全国巡回培训中,国赛将于 7 月底在江西婺源举办,敬请期待!

5.14-5.16 |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英荔展位号:F 馆 A021

期待和您一起用 AI 创造未来

欢迎扫码提前签到领取全套资料

更有惊喜红包等着您↓↓↓

点击进入广东英荔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英荔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