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卓美教育“公众演讲”课程重磅上线 帮助孩子成为自信的演讲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4 13:56 围观528次

  成立已有十年的卓美教育,近年来一直走在教育行业前沿。一方面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儿童教育理念与形式,为国内教育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专注教育本质,潜心研发、打磨适合于中国孩子的教育课程,帮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探索更好的自己。

  为了帮助中国孩子可以成为更自信的表达者,卓美教育在2021年重磅推出“公众演讲”课程,以”公众演讲训练+演讲稿编创+英国权威的LAMDA演讲与戏剧能力认证“为核心,通过系统的公众演讲技能培训,演讲稿创编、以及演讲练习,提升孩子自信心、公众表达能力、阅读写作能力、表现力、声音塑造、肢体表达等能力,并帮助孩子达到可以通过“英国权威的LAMDA演讲与戏剧考核”的能力。

卓美教育“公众演讲”课程重磅上线 帮助孩子成为自信的演讲者

  专注演讲实践力,帮助孩子战胜胆怯

  从幼儿园的自我介绍到兴趣班的感悟分享,孩子们在生活中都会面临或大或小的演讲时刻。作为一个小演讲家,孩子们在生活的舞台上,往往面临着需要思考如何去讲、如何讲的清楚、如何让听众沉浸在演讲者的语境里等难题。

  针对上述问题,卓美教育“公众演讲”课程按模块分类进行教学。从演讲时的体态、呼吸技巧,到如何撰写一篇打动听众的演讲稿,再到进阶的如何在演讲过程中加入有感染力的肢体动作,系统对公众演讲进行教学,全方位地培养孩子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辨能力以及研究&协作能力,帮助孩子建立对演讲的兴趣,并且通过科学的演讲训练,帮助孩子克服内心恐惧,提升表达自信心。

  卓美教育致力于将“公众演讲”课程打造成为培养孩子演讲实践能力的语言课程。培养孩子的公众发言和沟通能力,帮助孩子各种公众场合下与他人进行顺畅而自然的交流,掌握基本的公众演讲礼仪及规范,提高语言的有效表达能力。

  卓美教育认为,具备优秀演讲能力的孩子,不仅拥有出众的口才、敏捷的思维、渊博的知识、不凡的气质、积极的心态,同时也会更好地融入未来社会。

卓美教育“公众演讲”课程重磅上线 帮助孩子成为自信的演讲者

  深耕戏剧教育,让孩子在戏剧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卓美的公众演讲课程自推出以来,受到家长和学员的喜欢与认可,这与卓美一直潜心深耕戏剧教育领域不可分割。成立于2010年的卓美品致,将英国拥有40年历史的英文戏剧教育课程引入中国,同时根据中国孩子的语言、表现力、性格特点等,不断地创先和迭代研发新的课程内容。目前已经形成一套针对3-18岁孩子的成熟的课程体系,包括创造性戏剧课程、专业剧场训练课程,以及基于TRINITY、LAMDA考级教程为核心的课程内容。对于不同年龄的孩子,都可以在卓美选到自己喜欢和适合的课程,而这将会开启孩子的新视野。

  在卓美成立之初,国内还没有戏剧教育的土壤,这也曾让当初的创始团队有过迟疑。“期初,开始做英文戏剧教育,我们也曾有过担忧,中国的孩子的戏剧表现力跟发达国家孩子会有差距。 但经过这十年的沉淀,看到卓美的学员从羞于表达,起初站在舞台上很紧张,到如今每次舞台表演,孩子们都更加从容自信。我也很坚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登上世界的大舞台,也很感念于卓美团队这些年在戏剧教育领域的坚持和不断创新”,卓美执行运营总裁Diana谈到。

  随着国内教育体制的深化改革,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在国家政策中也凸显出来。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戏剧教育的作用和对孩子全面素质培养的重要性,戏剧教育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中。对于构建戏剧教育的生态发展,卓美从未停下过脚步,未来卓美也会致力于课程体系的不断创新、优秀师资的培养,让更多的戏剧爱好者加入卓美,一起致力于推动戏剧教育的繁荣。

来源:卓美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