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移动工单系统对教育行业的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31 09:42 围观1344次

  近几年来,中国的教育培训业发展迅速,它涉及到许多领域,如学历教育,幼儿教育,信息技术教育,外语,金融,管理,市场职业培训。许多教育培训公司已开始将现有业务与因特网教育结合起来。不管是互联网的前端推广、销售、服务,还是后续课程的整合,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即外部竞争加剧,内部商业流通效率低下。同时,信息技术的发展对传统教育产业的冲击也越来越大。

移动工单系统对教育行业的方案

  国家启动了中小学和教育机构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在数字化学习、网络课程建设、教育管理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探索。"网络教育"是将网络技术应用到教育教学中,使教育教学效果更好、优质资源更均衡地配置。学校以学生为主体,学生与教师、学生与教育机构之间主要通过多种媒介和多种互动方式,进行教育交流。

  顾客存在的行业

  网络教育,垂直教育,传统教育,学校,培训机构。

  工作难点

  问题一:课程安排是困难的。对网络教育企业而言,如何科学而专业地安排学校课程,对准备课程的教师来说是一个复杂的课题,是世界一流的难题。如何使课程安排符合师生的合理要求呢?

  难点二:学生咨询/问题源分散,要求在不同的平台之间切换客服,这往往使得客服工作非常繁忙,导致客服效率低下。

  痛处三:教师对学生们提出的许多问题感到困惑不解。

  问题四:如何实现内部沟通流程的自动化,以缩短运作周期,改进内部和外部的合作流程,减少人为失误和延误等等。

移动工单系统对教育行业的方案

  工业解决方案

  全方位的渠道整合系统(呼叫中心,网上即时通讯,电子邮件,短信,微信,微博等主要客户服务沟通渠道)

  工单系统(工单分配,工单转移,工单变更,工单提醒等)。

  智能型机器人/帮助中心系统

  数据分析(对所有渠道进行的客户服务分析有助于企业决策,涉及8个方面30多种统计数据)

  这一行业解决方案满足了网络教育行业企业在售前、售后以及不同规模阶段的需求,同时也降低了客服人员和管理成本。

移动工单系统对教育行业的方案

  云呐资产结合十五年行业服务领域经验,为企业提供集工单管理、资产、维保、智能运维等一体化的创新资产集中运营生态圈。

来源:云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