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绿色文化节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4 09:04 围观398次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绿色文化节活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绿色文化节活动

  近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以“共赴绿色之约 铭记建党初心”为主题的第二届“绿色文化节”活动。本届文化节的一大亮点是将红色基因融入绿色文化,寓党史学习教育于专业文化活动之中。学生们运用所学知识,自主构思设计各具特色的专业文化展区,并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红色文化主题作品。如包装工程专业的学生用瓦楞纸制作红船、天安门等造型;食品与科学工程专业的学生烹制了忆苦思甜红军餐;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以生态缸的形式还原长征画面,并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巨变。绿色文化节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学院和学科专业特色,教育引导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绿色理念,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