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翰林智能教育平台,成为河北中学的智慧作业好帮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7 14:05 围观1533次

  前段时间,“是否让家长批改作业?”成为 热议的教育话题。

  学生作业繁重,教师工作繁忙,布置的作业学生单独无法完成,需要家长配合共同完成,成了变相的“家长作业”,更有老师不再参与家庭作业的批改,直接交由家长批阅。

  这种现象直接造成计划家长与学校的矛盾。传统教育不仅要解决老师与学生的矛盾,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教育在发展过程中,家长与老师的矛盾也逐渐成为非常明显的问题。

  为解决教育问题,探索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翰林科技深耕教育14年,这些年一直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在以人工智能专家于小亿博士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多年呕心沥血,打造出一款真正实现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教学完美结合的智能教育平台,性能突出有亮点,操作简单易上手,就是翰林智能教育平台。

  翰林智能教育平台共包含智能组卷、智能批阅、学情分析三个主要模块。

翰林智能教育平台,成为河北中学的智慧作业好帮手

翰林智能教育平台,成为河北中学的智慧作业好帮手

翰林智能教育平台,成为河北中学的智慧作业好帮手

  平台的智能批阅是有痕原卷批阅,即在保持传统纸笔书写的基础上完成智能批阅,批阅的结果会直接呈现在学生的试卷上,便于学生查看错误之处和日后保存。

  河北某中学校领导在2020年下半年的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了解到翰林智慧作业系统,并进行深入沟通、探讨,经过连续的碰面交流,最终选择翰林智慧作业平台作为本学校迈上智能教育化道路的第一步。

  2020年12月底,翰林科技派遣专业技术团队到该学校进行落地部署和使用培训, 十几台扫描仪和打印机安进高一各班级教师,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高一年级全体老师进行使用培训,两天时间,迅速完成该学校的落地部署工作。并完成长期的驻校响应服务,最终帮助该学校走上搭建智慧校园的正轨。

翰林智能教育平台,成为河北中学的智慧作业好帮手

  翰林智慧作业系统由翰林教育独立研发而成。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历史文化悠久的古城邯郸。

  公司现含有2个中心,分别是智能教育研发中心、高考志愿指导中心。翰林智能教育平台就是由智能教育研发中心研发成功的。并且,系统一直处于不断发展、升级优化的过程当中。

  2020年11月、12月两个月的时间里,翰林智慧作业系统完成十几家中小学的落地部署。截止目前,已为全国300余家中小学校提供了优质服务。

  不仅仅是产品赢得了客户的心,翰林科技通过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众多老师和学校领导的赞赏和认可:现场安装,负责所有产品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免费对用户进行售前、售后、产品安装及使用过程中的相关技术培训,对项目客户的管理员在三年内免费培训达六次·······

  教育信息化时代,翰林科技用产品和服务证明自己。在未来,翰林智慧作业系统将成为每一所中小学校建设智慧校园过程中的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一环。

来源:翰林智能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