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睿辰标物:GpH土壤酸碱度参比标准物质到货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6 10:25 围观1096次

  ※★土壤酸碱度参比标准物质GpH系列、GpH土壤质控样、GpH 环境检测标样、GpH土壤考核样、GpH-1 土壤标土、GpH土壤标准物质、GpH土壤成分分析标准物质、GpH土壤考核样、GpH质控样品、GpH土壤盲样、GpH标准土样品、土壤标样GpH】

  ▲详细信息介绍如下:

  【采集与制备】

  样品采自我国主要土壤类型的代表性区域的耕作层土壤。原样经球磨、粗筛后,用高铝瓷球磨机球磨 4-6 h,过 0.25mm 筛后混匀,于 105℃烘 24h,再用球磨机混匀后出料,置于冷藏室(6-8℃)长期储存。

  【均匀性及稳定性检验】

  随机抽取 25 瓶样品,采用水浸提(1:2.5)电位法测定方法双份测试土壤 pH 值,用方差分析进行检验,证明样品均匀性良好,分析*小取样量为 10g。稳定性经检验证明良好,有效期至2025 年。

  【定值测试】

  由国内 13 家具有较高测试分析水平的实验室协作定值,实验室平均值数据数为 11-13 组。检测方法:水(去 CO2)浸提(水:土=1:2.5)-电位法测定(引用标准:NY/T 1121.2-2006,LY/T 1239-1999)。

  【标准值】

样品编号样品

类型

采样地点标准值与

不确定度

样品编号样品

类型

采样地点标准值与

不确定度

GpH-1红壤浙江龙游4.58±0.0 4GpH-7褐土河北玉田7.36±0.04
GpH-2红壤江西赣州4.63±0.0 3GpH-8褐土河北丰润7.51±0.0 6
GpH-3红壤广西梧州5.26±0.0 5GpH-9潮土天津静海8.04±0.04
GpH-4水稻土江苏宜兴5.94±0.04GpH-10潮土山东菏泽8.56±0.0 3
GpH-5褐土天津蓟县6.43±0.03GpH-11黑钙土吉林镇赉9.22±0.07
GpH-6红壤广西百色7.15±0.05GpH-12黑钙土吉林白城9.83±0.04

  【样品包装与储存】

  土壤酸碱度参比标准物质包装单元为 300g/瓶,保存温度在 25℃以下,使用后立即盖紧瓶盖, 密封、避光保存于阴凉、干燥处。

  本系列土壤酸碱度参比标准物质共 12 个,现货供应,质量保障!

睿辰标物:GpH土壤酸碱度参比标准物质到货啦!

点击进入武汉睿辰标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睿辰标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