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体育学院柔道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取得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3 09:36 围观979次

  6月19日,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落下帷幕。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在领队徐烈、教练员郝新艳、郭雨竹的带领下,取得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3枚和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运动训练专业大二学生徐焕获得男子73kg级冠军,陈波、黄薇静分获男子66kg级和女子57kg级亚军,徐汇校区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秦国胜、赵君翔、浦佳妮分获男子81kg级、男子73kg级和女子63kg级第三名,徐汇校区运动训练专业王郭朋、王鑫和李雪莹分获男子60kg级、男子73kg级和女子63kg级第五名。

上海体育学院柔道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取得佳绩

上海体育学院柔道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取得佳绩

  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吸引了北京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中国海洋大学、郑州大学、天津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等34所高校代表队,近3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郝新艳

来源:上海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