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成都理工大学举行“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成都理工大学教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2 09:58 围观729次

  7月8日下午,“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成都理工大学教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地质灾害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省教科文卫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长春,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范会军,省教科文卫工会二级调研员李多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文出席了授牌仪式。许强劳模创新工作室、王绪本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新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和各学院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春华主持。

成都理工大学举行“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成都理工大学教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孙文对苗勇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创新工作室称号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她指出,学校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骨干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让创新工作室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加速器”、促进教职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创新驱动发展的“发动机”,为学校全面建设优势特色更加显著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范会军宣读了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命名一批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职工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杜春华宣读了成都理工大学工会《关于命名学校教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苗勇、孙文分别为“裴向军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李天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李长春、范会军、李多为、杜春华分别为“钟康惠创新工作室”“陈学华创新工作室”“汪灵创新工作室”“蒋刚创新工作室”授牌。

  裴向军作为创新工作室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授予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这一称号,创新工作室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工作岗位作为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的舞台,继续传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广大职工,充分展示新时代劳动者的崭新风采。随后,许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朱星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的相关工作经验。

  苗勇指出,近年来,学校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创建基础扎实、统筹推进完善、形式创新有效,取得了优异成绩,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学校工会进一步加强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建设,一是建设好创新工作室,提升创新工作室整体水平,使其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打造出学校的金色名片。二是发挥好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以智慧和勇气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始终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为创新发展破冰前行。三是服务好创新工作室工作,搭建好平台和舞台,主动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

  最后,杜春华希望学院工会大力支持和关心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希望创新工作室的老师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服务好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为学校高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