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霍尔德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产品特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6 09:16 围观2756次

  霍尔德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霍尔德仪器HED-AQ1】是依据各地大气污染治理方案而生产的在线多参数空气质量监测系统,严格按照标准实施监测,智能化程度高,可将监测到的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直观展现,实现远程监测及警示功能。空气网格化监测系统目前在城市环境监测、企业化工园区、居民区、学校、医院、公园等场所均可使用。  

  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可以快速且连续检测周围环境中特定气体浓度的设备,每一颗传感器都来自的品牌,从内部电路到外部机壳都经过严格的加工、制造、审核,在稳定性,重复性,响应速度;经空气质量管理局CCEP认证,无论是在仪器功能还是人性化的UI界面都必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主要由气态污染物检测模块、颗粒物检测模块、气象参数传感器、无线通信模块、供电及电源管理单元等组成,监测因子包括CO、SO2、NO2、O3、TVOC、PM1.0、PM2.5、PM10、风速、风向、温度、湿度、大气压力。适用于城镇居民区、重点工业企业等固定污染源区域环境监测,道路交通、餐饮、农业生产等无组织开放空间环境监测,重点污染源边界输送监测,城际污染物输送通道监测,建筑楼宇等室内环境监测。  多年的市场应用证明,微型环境空气监测系统具有人性化设计、运行稳定可靠、安装维护方便、测量气体种类齐全等特点,极大地满足了工业现场安全监测对设备高可靠性、运行稳定和测量气体种类多样化的要求。主要应用于大气空气质量检测、化工园区、生产工艺控制、环保。

  产品特点  

  Ø物联网功能:可连接我司服务器来实现手机和电脑远程监控、报警提醒和报警值设置等;  

  Ø支持HJ212协议,用户可以自行链接对应平台  

  Ø无线通信:支持2G、4G无线通信,数据上传  

  Ø现场标定:产品可以现场进行标定,无需返厂标定  

  Ø稳定算法:带数据处理算法,持续且稳定,CCEP认证,  

  Ø工业级的EMC模组,应对严酷的现场环境干扰;  

  ØLED显示屏:可外接LED显示屏,显示清晰,结构简单,便于安装,抗干扰能力强  

  Ø进口传感器,性能卓越,使用寿命长,灵敏度高,一致性好,具有卓越的线性输出  

  Ø自带温湿度补偿算法,精准监测温湿度变化  

  Ø数字化、智能化、模块化/高精度、高灵敏度、高分辨率、高稳定性  

  Ø可根据客户需求对监测因子进行自由扩展及组合,选择性多,且较为灵活  

  Ø太阳能电池或市电供电,保障系统不间断稳定运行。  

  Ø多种传感器灵活可配置,根据需求合理搭配  

  Ø气体检测及颗粒物检测模块化设计,维护方便,减少运维工作量

  上标说明:  

  [1]:来自传感器制造商的规格。  

  [2]:精度是传感器能够在稳定的温度和湿度下产生的。该数据来自独立的实验室测试。  

  标准测试条件是20℃和80%RH,并且没有干扰气体。  

  注意事项:  

  1、请勿将模组放置于强对流的空气环境中;  

  2、请勿将模组长时间放置于高浓度的有机气体中,否则容易导致传感器零点漂移;  

  3、请勿将模组放置于超量程的空气环境中,否则会导致传感器过载而失效;

点击进入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