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6 11:14 围观3462次

  武汉市洪山中学位于东湖之滨,洪山脚下,身后青山滴翠,眼前绿水流苏,东邻百年名校——武汉大学,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不仅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更是独享厚重丰盈的文化底蕴,是办学育人的理想宝地。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进行教育教学创新,曾被评为武汉市普通中小学办学水平示范学校。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面对全面数字化信息化教育浪潮的来临,武汉市洪山中学积极响应,深思熟虑后选择了AOC电脑一体机作为智慧教育的解决方案。此次武汉市洪山中学共采购AOC荣光818一体机300台,完美组建了数字化智慧教室,让在校师生充分感受到了数字化信息时代的优势与便利。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无与伦比的桌面体验

  在此之前,武汉市洪山中学一直使用传统的台式机作为教学机器,而传统台式机由于本身笨重、占地、线材杂乱的原因,使得教室内显得杂乱无章,学生的桌面被过大的台式机显示器占据了多半空间,而脚下硕大的机箱也让学生们双脚无处安放,经常磕磕碰碰。

  更换了AOC荣光818一体机后,得益于“一机一线,一键开机”的设计,没有了理线等烦恼,桌面空间被大幅度释放,教室也瞬间干净明亮了起来,学生们在上课时可更加专注了,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提升!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方便快捷的云端应用

  既然是智慧教育,自然少不了云端应用。AOC一体机可以完美适配各类云端应用系统,学生在使用电子课件时,无需固定机位及繁杂造作,使用个人账号即可登陆,往日的学习资料、课程内容通过云端存储,并直接传输到当前一体机上,简单快捷地完成各类新世代教学方案。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AOC荣光818一体机,内置双频WiFi,保证网速稳定流畅,随时和教学主机互动,轻松快捷,传输文件等操作,秒速完成。搭载intel第十代桌面处理器,多核多线程,8G高速内存及256G固态硬盘,高速的读写响应和多程序处理能力,让老师和学生在处理各种任务以及使用多样的教学软件时,程序多开无压力,使用更加得心应手,高效流畅,课上的每一秒都不浪费!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节能省电的专业行家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以往的台式机在节能省电上,始终是一个短板,而AOC荣光818一体机在这方面,则是行家里手!通过实验得出数据,台式机的运行功率约300W,而AOC一体机的运行功率只有60W左右。按照300台电脑来计算,一年在耗电量上可节约5倍之多!可见AOC一体机在节能方面的作用真的不可小觑额!

  贴心专业的售后服务

  AOC一体机优秀的售后服务,也可以让师生们放心使用,不用担心机器出现故障而影响教学安排!AOC秉持“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三年免费上门维修”的服务理念,在全国有10万专业电脑工程师,只需要扫描机身背后的二维码,在接到报修请求5分钟内,工程师将电话联系客户,确定修理事宜,并将在2小时内,快速上门提供服务。如此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武汉洪山中学选择AOC一体机的重要原因。

AOC一体机 | 开启武汉市洪山中学的数字化智慧教室之门!

  AOC一体机将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研发全新技术,在教育领域继续引领新的风尚,凭借自身实力和优秀的团队为推动中国教育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来源:AOC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OC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OC商用显示器E3/P3系列新品上市,再度刷新行业应用标准!

    AOC商用显示器E3/P3系列新品上市,再度刷新行业应用标准!
    搜狐07-20
    数字经济时代,各行业、企业正不断寻求创变、破立之道,进一步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创新业务及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设备提供商,AOC基于...
  • AOC×成都大学图书馆丨实现图书信息智慧化展示,强化校园文化建设

    AOC×成都大学图书馆丨实现图书信息智慧化展示,强化校园文化建设
    AOC06-23
    作为成都大学内颇具特色的图书馆,成都大学图书馆拥有丰富的文献资源,并提供论文查收查引、相似性检测、新生培训、参考咨询等常规服务,满足学校教学科研...
  • AOC亮相第53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助推教育现代化发展!
    AOC05-29
    5月26日,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53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高博会为期3天,共有700余家企业,40000...
  • AOC商用显示官方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中国教育招标网07-17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快速提高,“快节奏”的商务时代来临,如何提高企业人员工作效率及创造力已成为当下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部门倾重点之一。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影响,商务办公也在进行革命性的效...
  • AOC商业大屏:随时关注你的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导读】安防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视频监控系统则是社会安全防范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直观、准确、及时和信息内容丰富而广泛应用于众多场合。例如:小区智能安防防盗报警系...
  • 智能显示无限安全,AOC商用显示器布局安防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导读】在前不久召开的由福建省公安厅主办的第六届海峡社会公共安全项目产品博览会上,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首次亮相,以行业新军的姿态进军安防市场,展示和发布了多款专为安防行业...
  • 旗开得胜AOC商用大屏解决方案助力2013北京园博会

    旗开得胜AOC商用大屏解决方案助力2013北京园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2013年5月18日-11月18日,以绿色交响、盛世园林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将在北京丰台区举办,这场历时半年的大型展会是我国园林花卉行业层次...
  • 假期携友自驾游 AOC PS620显身手

    假期携友自驾游 AOC PS620显身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春节长假已过,但相信还有不少朋友仍沉浸在假期生活的愉悦中。新春假期期间外出度假旅游仍是多数人的首选。自驾游已经成为一种新潮流,既实惠又可以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