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霍尔德空气质量微观监测站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30 08:59 围观2101次

  【霍尔德仪器HED-APEG-AQ1】日益复杂的大气污染状况正在对传统的大气污染源监测方式提出挑战,当前实施的环境空气国控点监测系统监测点位数量有限、成本高昂,以点代面的方法导致时效性不足,达不到精细化管控的目标,且无法实现对监测体系中时空动态趋势分析、污染减排评估、污染来源追踪、环境预警预报等能力的深度挖掘。

  多年的市场应用证明,空气质量微观监测站具有人性化设计、性能卓越、运行稳定可靠、安装维护方便、测量气体种类齐全等特点,极大地满足了工业现场安全监测对设备高可靠性、运行稳定和测量气体种类多样化的要求。主要应用于大气空气质量检测、化工园区、生产工艺控制、环保。

  空气质量微观监测站主要应用于大气空气质量检测、化工园区、生产工艺控制、环保。还可以结合信息化大数据的应用实现污染来源追踪、预警预报等功能,为环境污染防控提供更为及时有效的决策支持。

  产品特点:

  Ø物联网功能:可连接我司服务器来实现手机和电脑远程监控、报警提醒和报警值设置等;

  Ø支持HJ212协议,用户可以自行链接对应平台

  Ø无线通信:支持2G、4G无线通信,数据上传

  Ø现场标定:产品可以现场进行标定,无需返厂标定

  Ø稳定算法:带数据处理算法,持续且稳定,CCEP认证

  Ø工业级的EMC模组,应对严酷的现场环境干扰;

  ØLED显示屏:可外接LED显示屏,显示清晰,结构简单,便于安装,抗干扰能力强

  Ø进口传感器,使用寿命长,灵敏度高,一致性好,具有线性输出

  Ø自带温湿度补偿算法,精准监测温湿度变化

  Ø数字化、智能化、模块化/高精度、高灵敏度、高分辨率、高稳定性

  Ø可根据客户需求对监测因子进行自由扩展及组合,选择性多,且较为灵活

点击进入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