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虚拟制作会替代现场拍摄和现场活动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8 09:08 围观10185次

  新技术和新冠疫情的出现迫使种种组织机构重新考虑大规模的行业活动,这些活动以前似乎是交流和推广不可替代的机会。我们从针对特定地点、有时间限制的活动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和建立联系,转而使用多媒体、多环境活动,将跨多个平台和位置的演示者、幻灯片和观众聚集在一起。(resources come fromProAVChina专业视听)

  今年,我们看到许多企业决定完全关闭,而某些活动则采用在线方法进行。这些变化不一定很糟糕,但是活动策划者的确必须将他们的思想转变为考虑虚拟活动所带来的不同挑战和机遇。

  从好的方面来说,如果将正确的AV和软件设置与正确的工作流程结合在一起,则虚拟参与者可以更多地参与讨论,参与民意调查、问答、会话等。虚拟网络的游戏化和发展形式增加了参与因素。通过虚拟活动,可以有更多的参与者和演讲者;而且,国家级事件可以变成全球性事件,尤其是在具备翻译功能的情况下。更高的受众互动性和移动性以及所产生的分析结果为体验增加了一定程度的丰富性。

  但是,企业应该考虑这种方法可能带来的新问题。它们包括:

  · 在向数字化的过渡中,确切的元素必须复制吗?

  · 分组讨论会如何?毕竟,与会者将不会在虚拟贸易展上“徘徊”八个小时。

  · 与会者可以同时执行议程吗?

  · 与会者在不同的流媒体切换,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网络功能?

  · 管理来自不同地方的演示者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 要制定什么样的质量控制协议?

  · 面对面的活动可能包括三个小时的研讨会,但虚拟与会者可无法承诺持续这么长时间。活动必须具有机制说服人们遵守时间限制,或者也许必须完全抛弃这种限制。

虚拟制作会替代现场拍摄和现场活动吗?

  一些组织者在对线上展会加入具有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功能。但是都需要结合一些重要的AV元素在起作用:实况视频、预录视频和屏幕上的元素。

  实况视频

  各种直播和视频会议平台均提供出色的现场制作功能,可在不同地点接入多位发言人;此外,您可以根据需要邀请观众互动。甚至财富500强企业经常在演讲者家中实施直播视频。

  观众接受这种非正式性。然而,在幕后处理多个发言人时面临着挑战:他们的设备和网络可靠吗?解决这一挑战的一种方法是利用虚拟等候空间,发言人可以在其中与技术人员互动以获取最新的AV检查并接收最终指示。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无观众表演,其中现场只有视频摄制人员和主持人和旁白。这可以给观众期望的高价值感受。但是决策者必须权衡虚拟活动定价与制作质量水平。

  也有人采用混合方式,派一个小团队前往演示者的所在地,比如某某研究讨论会现场。主持人在现场进行演讲,而其他演讲者就在他们的家中在线参与。

  分组会议提供了有趣的情况。许多人使用简单的网络广播服务,但是与会者必须在实时网络广播(例如主题演讲和会议)之间轻松切换。这可能需要更复杂的平台才能合适。与会议有关的问题包括:是否会限制出席?与会者可以迟到吗?谁来控制观众的参与,例如聊天功能、举手提问等?

  预录视频

  企业通常也采用混合方法,包括直播内容和预先录制的视频。那些有高级来宾出席的活动可以提前录制一段视频,然后简单地流播预先录制的视频,将其拼接在从家中参与的现场演示者视频内容之间。该预录制的视频可以在现场拍摄,也可以采取在家中录制的屏幕截图的形式。

  屏幕元素

  创意的屏幕显示使演讲者可以呈现图像和文本内容,就像活动中有实时内容投影屏幕一样。至少,这包括画中画、多发言人视图、屏幕共享、幻灯片和视频,视频滚动显示、问答横幅、股票行情和投票结果。此外,还有一些经典的虚拟背景可以避免一些不美观的现场背景图。

  此外,我看过背景帧带有轻微的动画效果,可以使原本停滞不前的视频捕获更具动态感。问答内容、民意测验、动态视频功能和屏幕游戏化等多种多样且引人入胜的内容,能够促进观众互动。

  相应地制定视频设置和平台的战略。保持视觉元素多样化;请牢记我们对非正规性的容忍度,但要为您收取的价格和您所服务的受众群体保持适当的平衡;并利用视频编辑和观众互动的优势。最好减轻面对面感觉的损失;因此,当您不受时间和地点的束缚时,尝试接受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虚拟事件及其复杂的选项(例如VR和AR)是否会取代现场活动的体验?精明的组织会明智地考虑。

来源: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