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8 17:15 围观5009次

  目前,孩子的人身安全、手机使用管理是家长和学校共同关注的重点,出于对青少年在校期间和课余时间安全和随时交流便捷的考虑,不少家长为孩子购买了电话手表和智能手机,不过目前学生尤其是青少年的个人手机原则上不能进入校园。

  那有没有一种产品,既让家长和学校放心让孩子在学校使用,方便家校随时掌握孩子的实时轨迹、接打电话交流,最重要的是有安全防护功能呢?

  随着智能科技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子学生证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巨浪物联网信息技术(湖州)有限公司联合阿里云IOT和闪易光交互推出巨浪物联光交互4G电子学生证,具有亲情通话、安全定位、轨迹查询、电子围栏、闪光一键交互等众多功能。另外,可根据学校的实际需求,延伸到教学互动、健康管理、生活辅助等功能。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安全定位,时刻守护孩子

  1)无感考勤,学生进出学校都知道

  巨浪物联光交互电子学生证具有无障碍考勤功能,学生佩戴电子学生证通过校门即可完成考勤,远近距离均可签到,大大减轻考勤工作负担,同时家长在手机端也可实时查看孩子上学放学情况,更加放心。

  2)多重定位,家长对孩子位置一手掌握

  多重定位功能:基于GPS+LBS+WIFI,家长除了可以实时查看孩子的位置,亦可设安全区域(电子围栏),孩子就在设定的范围内活动,一旦超出这个范围就能收到消息提醒。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3)轨迹查询,可查询孩子的行动轨迹

  孩子每天去过哪里,从哪个方向哪条路走,都能了如指掌。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随时联系,拉近亲子距离

  巨浪物联光交互电子学生证具备亲情通话功能,一键拨号,学生跟家长可以随时联系。

  闪光一键无接触支付功能,让孩子也能享受移动支付的便捷

  巨浪物联光交互电子学生证具备闪光一键无接触支付功能,可实现1 秒无接触支付,避免交叉感染并满足孩子校内外日常消费所需。同时家长可在巨浪物联微信公众号给孩子的智能电子学生证充值、实时查询充值记录、孩子的消费记录,培养孩子合理规划零花钱的能力。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光交互应用场景,让孩子的校园生活更便利

  光支付狗、光闸机、光门禁、光门锁、智慧餐盘、光交互自助售货机、水控等设备均可实现一闪无接触交互,有效避免疫情交叉感染,让孩子更安全便利。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学校管理更高效

  所有进出校园人员通过光ID/人脸识别体温检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平台汇总统计,健康信息大数据可视化,一目了然。

比电话手表更适合孩子的是智能电子学生证

  此外,为了不影响学校学习氛围,不妨碍学生学习,巨浪物联4G 电子学生证在功能设置上不设游戏与社交功能,防止孩子沉迷游戏,有效保护孩子视力。

  巨浪物联光交互电子学生证,可定位,可通话,可支付,无游戏娱乐功能,是解决学生“手机管理”问题的有效方案,目前已经  西宁市西建中英文学校、睢宁县第二中学、睢宁新世纪中学等多个城市的学校开始应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