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开展校企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9 09:13 围观469次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坚持以校企合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紧密联系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携手筑平台,找到了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路子。

  命运体共生,开拓合作路径。学院坚持“真感情、真实效、真亮眼、真长远”的合作方式,充分发挥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主体优势,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校企合作确保做到“两不愁三保障”,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愁,高层次人才企业不愁,学院保障资源共享,保障成果共享,保障情感共享,积极寻求校企合作新方式。

  高标准共建,培优合作平台。学院“盛虹企业学院”获批“苏州市优秀企业学院”,合作打造苏州市高职高专“高端纺织智造”产学研融合基地,成功联合申报“江苏省高端纺织智造工程研究中心”。“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永鼎智慧工厂产业研究院”,与永鼎集团孟加拉分公司合作共建永鼎孟加拉学院。

  多角度共育,提升合作质量。多名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专家先后通过学院申报获评省产业教授,全面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三教”改革。校企共聘共用高层次人才,合力研究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助力企业破解专业领域共性难题,共同完成编写工作手册式、活页式教材任务。为企业量身定制“送教入企”,助力企业人才提档,上好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的两个课堂。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