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微软Win11 SE 系统正式发布:面向教育市场用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0 15:39 围观1560次

  11 月 10 日消息,微软在最新的教育活动中正式发布了 Windows 11 SE 系统,将搭载于多个品牌的教育类笔记本中。

  Windows 11 SE 针对最常用的教育体验进行了优化,包括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支持在线和离线功能。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包括 Word、PowerPoint、Excel、OneNote 和 OneDrive)可作为 Microsoft 365 许可证的一部分在 Windows 11 SE 设备上脱机使用。OneDrive 在每个设备上本地存储文件,供学生离线时访问。一旦他们通过互联网访问回到学校,Windows 11 SE 将自动同步离线更改。

  Windows 11 SE 还广泛支持基于 Web 的学习应用程序。借助 Edge 浏览器,最流行的扩展程序和其他基于 Web 的工具都能很好地工作。Edge 浏览器还带来了 Immersive Reader 等内置工具,让更多学生可以访问互联网内容。Windows 11 SE 还支持包括 Zoom 和 Chrome 在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并致力于继续扩展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以包括最常见的考试、可访问性、内容过滤和课堂编排应用程序。

  对于 IT 管理员,Windows Autopilot 提供零接触设备部署,而 Intune for Education 提供简单且安全的云管理解决方案,允许 IT 管理员从任何地方开箱即用地部署和管理 Windows 11 SE 设备。通过云进行管理时,设备始终处于最新状态。它们通过 Intune for Education 中设置的策略在课外静默、自动地更新,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中断,同时提供最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新。Intune for Education 还允许 IT 管理员向每个学生设备安全地提供正确的应用程序和策略。为了帮助确保设备和学生的安全,只有 IT 管理员可以直接将应用程序和服务下载并安装到设备上。

微软Win11 SE 系统正式发布:面向教育市场用户

  主要特性:

  Windows 11 SE 拥有更加简化的用户界面,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并专注于教育;

  没有适用于 Windows 11 SE 的 Microsoft Store,因此 IT 教育工作者可以控制学生下载哪些应用和工具 Windows 11 SE 具有内置增强功能,可优化低成本硬件的性能;

  无法从 Windows 11 SE 升级或切换到 Windows 11;

  无法通过 ISO 镜像本地安装 Windows 11 SE;

  Windows 11 SE 的系统要求与 Windows 11 基本相同,但内存和硬盘容量要求更低。

  IT之家了解到,微软表示,Windows 11 SE 中的“SE”实际上并不是任何事物的缩写,只是为了与其他版本的操作系统区分开来。Windows 11 SE 本身针对教育环境,尤其是 K-8 市场。

  宏碁、华硕、戴尔、Dynabook、富士通、惠普、JP-IK、联想和 Positivo 等品牌都将推出搭载 Windows 11 SE 的笔记本电脑,预计大部分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 2022 年通过教育渠道订购。

  不过,Windows 11 SE 将在除中国外的全球范围内推出。微软表示,仍在研究如何在中国推出下一版本的 Windows 11 SE。

来源:微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汤威克讯 TVCOM汤威克MS-2850演播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本公司郑重承诺:本公司出售的所有产品都有品质保证,如有问题随时联系本公司,会尽快与您沟通并解决。感谢您的光顾,期待与您的合作!!!注意:标价为参考价,根据客户需求的配置不同价格也会...
  • 膳魔师订购宏展快速温变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膳魔师(江苏)家庭制品有限公司订购宏展SE-400-3-3快速温度变化湿热试验箱膳魔师(江苏)家庭制品有限公司系享誉国际百年的全球最大知名高真空系列品牌THERMOS家族的一员,为THERMOS家族在中国昆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