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双十一战报出炉:科大讯飞AI学习硬件销售额大幅增长300%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2 15:49 围观4041次

  11月12日,科大讯飞消费者业务公布双十一大促战报,累计销售额同比上涨76%。战报中引人注意的是,科大讯飞AI学习产品销售额大幅上涨300%,反映了科大讯飞已成为广受认可的AI学习品牌,旗下产品覆盖辅助自主学习的AI学习机和翻译笔,旨在让学生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能力提升。

双十一战报出炉:科大讯飞AI学习硬件销售额大幅增长300%

  科大讯飞认为,AI学习机应符合“4+1标准”,即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及阳光绿色能守护。2021年7月,符合“4+1标准”的AI学习机T10发布,内置AI精准学、AI互动学、AI家庭辅导三大功能。其中,AI精准学能够帮助学生把握整体知识脉络,查漏补缺,针对性学习薄弱知识点,大幅减少学生无效学习时间;AI互动学则为学生提供了与虚拟外教进行无障碍交互的学习场景,针对性提高口语能力;AI家庭辅导能够帮助家长进行作业批改,字词听写等学习需求。

  通过多种AI技术的应用落地,AI学习机为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了真正定制化的辅导,让孩子和家长减负增效。此外,科大讯飞的学习机杜绝了广告、音乐以及社交等相关应用,下载行为可在家长监督下进行。

  学习机之外,科大讯飞为学生群体推出了讯飞翻译笔,同样以“因材施教,减负增效”作为初衷,为各个学龄段的学生带来简单高效的学习方式。

  最新翻译笔产品S11针对听说读记分别设计了欧美真人发音、模拟真人对话、跟读评测、同步收藏等功能,覆盖生词学习全场景。S11的扫描识别准确率高达99%,翻译速度达0.5秒,内置正版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新世纪汉英大词典、学生新华字典等20多本词典/工具书,超过320万海量词库。

  面对当前“既要孩子减负,也要学业提升”的教育期待,科大讯飞将逐步打造更加多元化的AI学习工具,让智慧教育方式惠及更多学生群体。通过AI学习产品,科大讯飞正加速推动人工智能应用渗透普及,让学生群体能够像使用纸和笔一样,更轻松地使用AI科技提升学习效率。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