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工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03 09:21 围观1293次

河南工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会

  11月30日上午,“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召开,河南工学院在创新楼二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副校长刘莉莉、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部门专家代表分别以“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会后,刘莉莉表示,本次培训围绕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立足《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系列质量报告》,通过大量的数据比对、多维的案例分析,展示了我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之现状,研判了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之趋势,既有最新国家政策做指导,又有前沿的理论研究为支撑,为河南工学院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各院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结合部门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南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