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场来了“国家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0 09:18 围观715次

  近日,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国家男子手球队来学院开展“手手相连,球球辉煌”交流指导活动。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场来了“国家队”

  活动中,国家男子手球队与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手球队进行合练,国家男子手球队主教练朱昕晨,教练员王伟、王权三名教练员现场对队员们进行指导,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手球运动的训练方法及技战术要领。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场来了“国家队”

  近距离聆听国字号教练团队的指导,学院手球队队员倍加珍惜机会,格外认真专注,训练中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每一次加速都拼尽全力,每一次防守都全力以赴,现场充满激情与活力,一声声呐喊此起彼伏。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场来了“国家队”

  训练结束后,国家男子手球队向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的队员们赠送了签名球衣与手球,在帮助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激发了他们“为国争光”的理想信念,使队员们更加坚定进入省优秀运动队乃至进入国家队梦想。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女子手球队队员刘禹彤说,“感谢学校与教练员给予我们和国家队合练的机会,也感谢国家男子手球队的大哥哥们,训练前方的路虽然充满汗水与坎坷,但是我们将坚定信念、刻苦训练,为梦想奋斗,为安徽手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哲泰  杨向蓉)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