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11月学校家具采购 福建项目落地数量领跑全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2 11:56 围观13577次

  据了解,2020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53014亿元,其中教育系统家具采购规模为53.3亿元,学校家具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随着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环境有了很多的改变,更多有新技术支撑的教育装备被引入教室,作为校园基础保障装备之一,校园家具需要在使用功能方面做出调整优化,适应和满足学校用户的新变化、新需求。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2021年11月学校家具采购落地项目共有108个,其中42个项目来自基础教育领域,占总量的39%,中小学校依然是学校家具采购的主力。

2021年11月学校家具采购 福建项目落地数量领跑全国

  当月高教领域有38个项目落地,占35%的份额,与上月数量基本持平;职教领域有18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17%,数量与上月相比稍有回落;幼教领域有10个项目落地,占9%的份额,数量与上月基本持平。

  从项目内容来看,基础教育领域家具采购绝大部分集中在课桌椅的购置,还有少量的办公家具、会议室桌椅的采购;高教领域采购以学生公寓家具为主,还有少量办公家具和实验室家具采购;职教领域采购也以学生公寓家具采购居多,另外有少量会议室座椅采购;幼教领域采购以幼儿用桌椅柜为主。

  从项目投入规模来看,新建学生公寓家具采购投入成本较高,“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学生宿舍及配套项目家具配套采购”“南京农业大学牌楼基地2号公寓家具采购”“江西财经大学青山园校区学员宿舍家具采购”等十数个项目投入规模达百万元。

2021年11月学校家具采购 福建项目落地数量领跑全国

  11月,21个省市自治区的学校有家具采购项目落地。福建采购项目落地数量一马当先,共有34个项目成功落地,这已是该省连续四个月在校用家具采购方面领跑全国,项目有一半来自中小学校的采购;江西、广东两省各有11个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家具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西科盛世通、吉荣家具等知名企业。全国招中标详细信息,请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