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天九共享蝉联 “最佳雇主企业” 奖项 旗下学习平台企学霸受各界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07 16:39 围观1506次

  2021年12月30日,由中企联合(CHIRC)发起主办、图谱天下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暨 2021年终盛典”在北京举行。天九共享集团蝉联“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荣誉,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也再次荣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殊荣。

  围绕企业数字化管理的新未来,众多国内商企代表、权威人资专家以及各行业精英代表进行了一场高质量的主题分享。天九共享集团产品研发与数字化中心总经理赵岩也在现场发表了关于“数字化驱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天九共享蝉联 “最佳雇主企业” 奖项 旗下学习平台企学霸受各界关注

天九共享集团荣获“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荣誉

  赵岩表示,经过自身实践,天九共享集团总结出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主要有三个:一是业务和营销的数字化转型,二是运营和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三是生态和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依据这三个方向,天九共享自主研发了一系列适合企业家数字化管理的SaaS产品,其中就包括生态和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产品——企学霸。

  大会上,企学霸被作为天九共享集团探索企业人才职业化升级的代表性产品,向各界进行了重点介绍和展示。这款历时五年、耗资1.8亿元精心打造的产品,是一个基于数字化、标准化、寓教于乐的企业智慧学习平台与员工职业化训练平台。通过让员工“学有成果、过程有激励、结果有反馈、进步有回报”,让企业达到“人效有提升、智慧可共享、晋升自动化、运营有规范”,实现员工与企业发展协同成长。

  随着全球数字化技术不断演进,使得大多数企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变局与转折。企业培训的数字化升级也成为一种趋势和需求。赵岩说:“天九做每一件事最终都要用来反哺天九平台上的百万企业家用户的。如何让企业的收入增加和降本增效这两件事情变得可持续,靠的是企业自身的学习和成长能力。而企学霸把这种学习力带给了员工,让员工能够具备更强劲的竞争力,让业余选手成为职业选手,从而让企业实现可持续。”

  2021年,企学霸不断加大对平台的课程内容、课程体系、技术手段、硬件设备等教育核心环节的投入,丰富自己的内容产品与服务。独创了三大高效激励系统,通过晋升激励学习系统、荣誉激励学习系统、红包激励学习系统,让员工主动、愉悦、高效地完成从普通人才到高端人才的跃迁,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有效加速了社会人才培养的效率。

  此外,企学霸还通过岗职与课程标准化匹配系统,将课程设置为通用性和个性化两种模式,员工可通过28类通用性岗职课程“傻瓜化”学习;同时,企业可为每个员工实现个性化岗职自主匹配。因此,企学霸能够广泛应用于新员工上岗、员工晋升、员工转岗、新业务推出、全员专业化等五大自动化应用系统,有效改良升级了企业人才机制,为企业训练合格的职业化员工,全面加速人才培养,智慧赋能组织成长。

天九共享蝉联 “最佳雇主企业” 奖项 旗下学习平台企学霸受各界关注

  据了解,企学霸在天九共享集团内部进行使用与测试后,让集团全员的自主学习时间达到了每天86分钟,相较于此前购买的其他学习平台提高了20多倍。在过去上线短短的一年中,企学霸收获了众多企业及学员的认可。

  未来,企学霸会在积极投入数字化革命的浪潮的同时,坚守产品初心,不负使命,持续探索与创新企业培训的优质内容与服务,以更好的教学服务与产品面向社会,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成长与发展。

来源:天九共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