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12月学校录播采购 基础教育领域需求旺盛占62%的份额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1 14:49 围观20701次

  录播教室是学校进行精品课程、网络课程等资源建设的场所,通过录播可以全面记录教师教学过程,积累优质校本资源,同时教学过程可通过网络实时直播,师生可在本校或其他校区同步收看远程教学,因此,利用录播教室可以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传播和共享,创造“班班通”“校校通”“家校通”的整体学习环境,有效破解教育发展不均衡的问题。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监测的数据显示,2021年12月有48个学校录播采购项目落地,比上月增加了17个项目,涉及16个省市自治区。

2021年12月学校录播采购 基础教育领域需求旺盛占62%的份额

  当月基础教育领域有30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62%,是12月学校录播采购的主力,职教和高教领域各有8个项目落地,各占总量的17%,幼教领域也有2个项目落地,占4%的份额。

  从内容来看,48个项目中16个属于录播教室新建项目,其中9个项目来自基础教育领域,4个项目来自职教领域,3个项目来自高教领域;录播设备类采购项目有19个,录播系统类采购项目有8个,此外还有少量录播系统更新、课程资源引进等服务类项目落地。

  “赣州市沙河中学改扩建录播教室”“芦溪县上埠镇中心学校录播室设备采购”“永丰县教育体育局精品录播教室采购”等17个项目投入经费超过百万元。

2021年12月学校录播采购 基础教育领域需求旺盛占62%的份额

  从项目落地区域来看,12月江西、辽宁和广西三地录播教室采购项目落地数量较多。江西有7个学校录播采购项目落地,其中5个来自中小学校;辽宁和广西各有6个项目落地,山东、福建两地各有5个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拥有录播知名企业及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采购需求,如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华科飞扬、北京北极环影科技有限公司、中教云天、翰博尔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适合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