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为IT领域持续提供人才力量!传智中职学校步入教育改革新阶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30 17:41 围观3626次

  近年来,随着智能AI技术、大数据技术以及区块链技术的逐步盛行,IT领域再一次迎来“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但令人颇为担忧的是,IT领域依然面临着一个非常紧迫的传统问题,那就是“人才资源极度稀缺”,尤其是那些实战经验丰富的人才。

  一直以来,发展迅速的IT领域,都是资本界、投资界眼中的“商业沃土”,存在着惊人的发展与创新潜力。但产业的更迭、发展,超越了人才培养的速度,导致许多IT从业者只能“半路出家”,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掌握的不够牢靠,很难胜任研发岗的重要任务。

  在IT职业教育领域当中,成功积攒了一定社会知名度的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传智中职学校”)认为,想要持续推进IT产业的创新发展步伐,一定要结合行业发展的趋势,针对性地制定教育培训方案、计划,才能真正取得建设性的教育成果。

为IT领域持续提供人才力量!传智中职学校步入教育改革新阶段

  为此,传智中职学校从专业设置的角度着手,开设专业聚焦培养互联网行业较紧缺的互联网人才,而在升学层面上,传智中职学校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一系列政策支持和鼓励下,先行打通了本校学生考取或大学等多途径的学历提升通道。在传智中职学校的观念里,科学、地设置IT专业,是打通学生职业路径的有效方式之一。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传智中职学校还设置了包括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和继续升学为导向等多种班型,并为不同方向的班型科学地规划不同的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学生在入学时可根据自身学习目标自由选择。传智中职学校致力于构建科学的教学环境,为学生创造更多的良好学习契机。

  目前,传智中职学校的授课老师来自从全国范围内吸纳的有教育情怀和教育理想的师资团队,同时配备来自企业的技术、互联网经验丰富工程师等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的教学和实践引导。

  日后,传智中职学校将会结合国家方针、政策的变化,尽力为IT职业教育领域创造更多惊喜!

 


来源:传智中职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