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微信一键打印!奔图联合微信, 这个春天或将带给“办公生态”何惊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4 13:04 围观1257次

  每个春天都会来临,复苏、生长是这个季节的主题。过去两年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对各行各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办公设备领域也不例外。后疫情时代,远程、移动办公的需求不断提升,这不仅对设备生产厂商提出了产品更迭创新的要求,更为软件服务厂商提出了新的考题,如何完善办公生态成为了行业的新风向。据悉,国产打印品牌奔图4月初将发布全新单品,联合微信发挥“硬件+软件系统”的物联协同优势,为用户共创更便捷的办公体验。

微信一键打印!奔图联合微信, 这个春天或将带给“办公生态”何惊喜?

  扎根于中国本土的品牌——奔图在过去几年不断扩大产品家族,从最初的A4单功能黑白激光机,到如今实现A4到A3、黑白到彩色,硬件到解决方案全线覆盖。随着产品线的补充完善,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办公输出需求,除了基于产品本身功能的推陈出新,在用户要求发生了巨大变化的后疫情时代,“如何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打印体验?”是包括奔图在内的打印厂商所面临的新课题。事实上从近些年奔图不断优化升级移动打印功能、联合软件服务厂商融入智慧办公生态来看,也印证了这一趋势。此次,新品融入微信生态,便是又一次尝试。

  满足多元化场景需求成为破局之关键

  在快节奏、多元化的办公场景中,用户不断追求更有效率的打印体验,在工作与生活愈发紧密连接的今天,满足多元化场景需求或成为破局的关键。微信作为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即时通讯软件,将打印场景迁移到几乎人人都在用的微信中,能帮助用户实现多元场景都达到一致的文印体验。

微信一键打印!奔图联合微信, 这个春天或将带给“办公生态”何惊喜?

  奔图此次与微信联合,不仅是有效利用了微信小程序开源的优势,帮助用户实现小程序移动打印、远程打印,分享打印等功能,同时,作为较早融入微信生态的硬件设备厂商,奔图还支持微信一键打印,即用户在微信端扫码绑定打印机后,就能在微信聊天界面实现即时文档打印,为用户便捷打印提供了另一种全新方式。

微信一键打印!奔图联合微信, 这个春天或将带给“办公生态”何惊喜?

  微信小程序打印搭配微信一键打印,如此一来,无论是对于移动设备端的本地文件还是通过微信传输接收的文件,都能选择更为快捷的方式输出,这几乎覆盖了全部移动办公应用场景,无疑为用户带来更为灵活智能的打印体验。

  多方面的优化升级带来高效便捷体验

  覆盖多元化的使用场景,必然要考虑到多元用户群体的实际使用情况。在远程、移动办公普及的当下,对于小型群组、个人家庭用户,并不能要求每一位用户都精通办公设备的设置使用。因此,降低打印设备使用门槛,从连接配网到输出设置,再到后期维护,整个流程实现小白也能顺畅完成,这也是奔图一直以来的方向。奔图此次新品除了新增微信小程序及微信一键打印功能,还针对PC及移动端连接配网、移动APP打印、耗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期望能为用户提供更简单高效的打印体验。

微信一键打印!奔图联合微信, 这个春天或将带给“办公生态”何惊喜?

  奔图新品将支持5G WiFi,搭载低功耗蓝牙,实现蓝牙快捷配网,同时针对移动奔图打印APP全新改版升级,从功能布局和操作性带来双重优化,让移动端打印连接更快捷稳定,操作门槛更低。而在PC端,针对原有”一键驱动安装“界面进行了视觉优化,Mac系统也将支持该功能,极大简化了苹果用户的驱动安装步骤。

微信一键打印!奔图联合微信, 这个春天或将带给“办公生态”何惊喜?

  这个春天,奔图新品的推出,或许让晦涩难懂的操作流程将不复存在,以往需要办公室IT专业人员协助解决的打印难题也将成为历史。究竟它能为“智慧办公生态”带来何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奔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