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LEKAN强乐康NMN让你深夜不再数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3 11:03 围观656次

  春眠不觉晓,可我为啥睡不着?当大多数人在春困中混沌时,却也有为数不少的中青年人在失眠里挣扎。

  实际上“春眠不觉晓”,只是针对大多数睡眠比较好的健康的人。失眠是目前世界上复杂的疾病之一,环境干扰、心理因素、身体状况和其他疾病都有可能会造成失眠。根据我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1运动与睡眠白皮书》可知,目前我国存在睡眠障碍的人群超过3亿人,对于他们来说,睡一个好觉变得十分困难。马子龙医生说,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困扰许多中青年人的是睡眠昼夜节律紊乱和睡眠剥夺,他们经常存在焦虑、抑郁素质。

  正常人体的内分泌和各种生理活动均有相应的昼夜规律,一般来说,人们在白天精力充沛,到了晚上精力有所下降,通过睡眠来恢复。但如果平时生活不规律,比如熬夜、过度补眠等,会导致生物钟紊乱,出现入睡困难、白天精神状态不好等现象,对工作、生活造成较大影响。所以对睡眠健康进行有效干预是对生活与工作的有效保障。

SLEKAN强乐康NMN让你深夜不再数羊

  选择一款优质的NMN膳食补充剂是大有裨益的。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NMN18000甄选全球生命科技最新成果,携手全球顶尖科研技术团队,保证高科技与高标准结合。通过新一代SOLID DISPERSION双层缓释的革新技术、持续赋能DNA,利用生活催化酶技术与酶定向进化的双重技术,提取出更高纯度的NMN,以进一步增强NMN在体内的吸收与活性。

  SLEKAN多方位的诚意,为的是全心全意为千万家庭的健康服务,为激活、调节规律的生物钟,提升人们的每晚好眠,提高生命活力与健康助力。

来源:SLEKAN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