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荒悦读联合天目新闻、浙江少儿出版社,邀请21所名校校长荐书,“全民享悦读·好书天天荐”系列活动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6 08:49 围观475次

大荒悦读联合天目新闻、浙江少儿出版社,邀请21所名校校长荐书,“全民享悦读·好书天天荐”系列活动启动

  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助力儿童阅读的推广,为让家长与小朋友在阅读中一起共同成长,为让更多的家庭可以体验线上借阅、线下共读的乐趣,大荒悦读联合天目新闻、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共同推出的“全民享悦读·好书天天荐”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包括“重温经典 挑战21天阅读打卡”和“好书天天荐”视频征集两个环节,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23日~5月22日,活动参与平台为天目新闻客户端。

  “重温经典 挑战21天阅读打卡”活动邀请全国21所中小学校长领衔担任荐书大使,以短视频的方式推荐一本经典好书。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校长俞国娣、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总校长邱锋、杭州养正小学校长邵宏锋和新疆阿克苏市第二小学校长徐晓月等将陆续推荐精心挑选的好书。

大荒悦读联合天目新闻、浙江少儿出版社,邀请21所名校校长荐书,“全民享悦读·好书天天荐”系列活动启动

  除了跟随21位校长阅读打卡,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晒出自己喜欢的好书。

  #好书天天荐#视频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参赛对象需以“好书推荐”为主题,创作1分钟以内的原创竖视频,分享读书感悟、推荐优质好书。添加#好书天天荐#话题上传至天目新闻客户端潮客频道,即视为参赛成功。

  大荒悦读,是一个有品质的儿童图书借阅平台。我们的使命是未来三年让100万儿童阅读1000本书。

  我们用心做好书的基础工作,保证每一本可能被借阅的图书都保持良好的状态,书本一旦有明显破损或者低于八成新便立刻清除;我们保障借阅者的健康安全,三重消毒,酒精消毒、紫外线消毒、紫外线加环臭氧消毒,全流程把控,疫情期间贴心呵护家长和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有一支由高知妈妈组成的专业选书团队,从家长的角度出发,每月精心挑选适合各年龄阶段孩子的好书。

  从图书的挑选、图书的运输,到服务内容的运营、书单书目的推荐等等,围绕阅读的方方面面,我们用心做好书的基础工作,不断地开拓创新,希望以优惠的价格和卓越的品质给大家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

  大荒悦读以内容服务为驱动,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助力家长帮助孩子养成阅读能力和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更有价值的成长部分,成为育娃好工具和好伙伴。

来源:大荒悦读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