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医科大学召开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9 16:07 围观2152次

  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现状,倾听学生对“教”与“学”的意见和建议,为及时调整和持续优化教学提供依据,4月26日晚,中国医科大学召开以“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为主题的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第6届大学生校长助理、各学院学习部长等近30名学生代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校级教学督导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唐漫主持。

中国医科大学召开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

  唐漫首先阐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交流的主题,并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在会前征集了全体学生的意见建议,做了充足的准备。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体会,并对不同课程模块的各类课程进行了反馈。学生意见主要集中在加强线上教学的师生互动;希望和每位授课教师建立课后交流群,通过下发更多的学习资料强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消化;加强授课教师对雨课堂平台各项功能的培训等。此外,学生代表也就线上教学期间如何提高学习的自律性和自觉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职能部处负责人和督导专家积极与学生互动,并在线回复了学生的问题。学校将认真梳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并将座谈会进行线下延展,随时欢迎学生代表反馈关于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需求信息,师生合力打造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校园文化。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