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全省财政教育投入工作视频调度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05 09:46 围观571次

  4月28日,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全省财政教育投入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财政教育投入有关批示要求,重点调度“两个只增不减”和“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鲍习生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全省财政教育投入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议指出,各地要充分认识保障教育投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确保“两个只增不减”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教育投入动态监控和激励约束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继续加大财政教育投入考核力度。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对市、县(市、区)“两个只增不减”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实行季调度、月调度、周调度相结合,对任务完成不好且整改不力的市、县(市、区)加强跟踪督办。健全投入激励机制,将“两个只增不减”落实情况与省以上教育转移支付资金分配相挂钩。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优化结构,切实保障教育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资金需求。要聚焦服务国家和省级重大战略,统筹考虑新增专项资金、转移支付资金和新增自有财力,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按期保质完成刚性任务,逐步补齐教育发展短板。

  会议还对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全省财政教育投入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