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东培正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广东省省赛中勇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12 10:19 围观1148次

  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广东培正学院学子杨明煌、潘旭伟、吴仕腾、肖俊灿、秦晓杰、覃子谦、邱永鑫7人获得省级一等奖,陈鑫、黄启宏、蒙宇潮、刘科祥、龙海亮、陈焕然6人获得省级二等奖,陈洪凯、梁熙杰、黄家兆、王定华4人获得三等奖。7名省级一等奖同学将进入全国决赛,比赛结果再次刷新广东培正学院在“蓝桥杯”比赛上的获奖纪录。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性高校学科专业竞赛。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方式,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八大竞赛科目的初赛。

  广东培正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将学科竞赛作为学风建设和教学督导的重要途径和抓手。每次学科比赛,均由学院领导亲自抓落实、专业老师亲自做指导、参赛学生全力以赴,成效显著。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