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你们知道冰点渗透压仪是根据什么原理来的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4 09:26 围观7278次

  MHY-Y2AS渗透压测定仪是根据拉乌尔冰点理论,以溶液冰点下降值与溶液的摩尔浓度成比例关系为基础,采用灵敏的感温元件测量不同溶液的冰点,而得出所测溶液的渗透压摩尔浓度。广泛应用于制药、药物分析、生物、食品疗等域的渗透压摩尔浓度的测试及研究。

  主要特点:

  1.人性化设计,7寸彩色触摸屏,中文界面,操作简单、快捷:

  2.具有电子签名和用户分管理能,满足FDA 21 CFR PART 11存储数据按时间查询,可存储3年检测数据。

  3.可行单点或多点(31点)线性校准,保证仪器在稳中有各量程区间的检测准确性。

  4.温度探头采用丝杠直线导轨电机设计,只需在触摸屏上操作即可成整个测试过程。

  5.度传感器,测量度,重现性好。

  6.采用双制冷系统,预冷时间短,检测速度快,便于连续检测。

  7.测定样品量少,可满足不同域需求。

  8.可同时显示检品的渗透压摩尔浓度值,冰点值及摩尔浓度比。

  9.冷却系统采用无热传导液设计,免除频繁的维护。

  10.内置《中药典》数百种注射剂药品名称,方便预设检品资料。

  11.具有用户权限管理,用户名、密码设置

  12.具有审计追踪能

  术参数:

  *测量范围0~3000 mOsmol

  *样品量50-70μl

  *测试时间≤3min

  *预冷时间≤3min

  *测量误差≤1%

  *重复性≤1%

  *线性度≤1%

  *环境温度0~30℃  推荐15~25℃

  *环境温度≤60%

  *电源220V~ 50Hz 150VA

  *外形尺寸225mm*275mm*345mm

  *重量15kg

你们知道冰点渗透压仪是根据什么原理来的么?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