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苯类产品蒸发残留量测定仪MHY-L3209 标准GB/T3209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3 09:32 围观1188次

  苯类产品蒸发残留量测定仪型号:MHY-L3209

  、MHY-L3209用途及适用范围本仪器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标准GB/T3209《苯类产品蒸发残留量的测定法》所规定的要求设计制的,适用于焦化苯、焦化甲苯、焦化二甲苯、石油苯、石油甲苯、石油二甲苯的蒸发残留量的测定。

  二、MHY-L3209主要术标

  1. 作电源:AC220V±10% ,50Hz。

  2. 加热方式:电热器加热。

  3. 铝  皿:平底、外径80~100mm ,25~ 30mm,重约2g。

  4.  温度控制器:⑴ 控温范围:室温~150℃。⑵ 控温度:±1℃。⑶ 温度传感器:业铂电阻,其分度号为Pt100。

  5. 流量控制:密流量计≦5L/min。

  6. 密封蒸发器:由蒸发罩和蒸发器底盘组成。

  7. 整机率:1.5KW

苯类产品蒸发残留量测定仪MHY-L3209 标准GB/T3209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