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化工混凝实验用搅拌器的参数调节要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6 17:25 围观1213次

  一般来说,化工业混凝实验搅拌器绝大多数是用于化工、制药、纺织、生物工业等的大型设备备混合/分散技术,所使用的电动搅拌器规格及其附件一般为大、中型工业生产设备,要求转速度高,往往至少要达到500转/分以上,对于样品处理量也较大,同时对于搅拌器材质要求灰常有讲究,要具备抗腐、耐化学性等基础要求,设备由化工机械制造部门生产。

  他们对电动搅拌器的可调节参数方面也十分谨慎,他们一般都会选用调节范围宽裕、配置较高,智能系统较完善的设备。而根据小编了解,以上三个选项中大部分水业用户都特别重视室搅拌器调节范围这方面,据说,主要的原因,他们想通过宽裕的调节范围来监测实时水质的变化状态,有效的防止有害污水溢出。那么水工业实验中对电动搅拌器的调节范围要求是什么呢?请看以下分析:

  化工业混凝实验用搅拌器参数的调节要求总结:

  一、GT值调节范围

  由于水工业中GT值调节范围可以使水中微粒凝聚成矾花并增大而沉淀(或上浮)的过程,所以GT值也是整个水工混凝实验的重要控制指标,而一般水工业实验中对电动搅拌器的GT值的范围要求在10  ~ 1000秒 -1  。

化工混凝实验用搅拌器的参数调节要求

  二、时间调节范围

  时间范围是目标水质中微生物变化关键因素,太高或者太低都会让微生物的活性变差,影响到生物反应的过程,而水工业中一般都会使用时间调节范围在 0  ~ 99 分59秒搅拌器

化工混凝实验用搅拌器的参数调节要求

  三、转速调节范围

  转速范围会根据实验项目的介质不同而改变,其次,会因实验阶段的不同调节范围也不同,所以倘若实验用搅拌器的转速调节范围太过于局限会影响到实验效果,而一般水工业对电动搅拌器的转速调节范围要求在0  ~ 1000秒r/min.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www.meiyuyiqi.com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Y3000混凝实验搅拌器做好2022春节前供应保障!

    MY3000混凝实验搅拌器做好2022春节前供应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7
    转眼间,2022年春节将至,时值年终岁末,不仅是一年工作的收尾期,更是各公司的冲刺期,对于混凝实验搅拌器来讲,受高校、科研院所等主要影响,目前也...
  • 为啥武汉梅宇混凝实验室搅拌器这么火?

    为啥武汉梅宇混凝实验室搅拌器这么火?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依托MY3000混凝实验室搅拌器的自身的优良品质和完善的智能化系统,各行业对它武汉梅宇混凝实验室搅拌器的钟爱度倍增很多,所以自2019开年以来,武汉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