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智数字教育首次亮相HEEC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4 12:48 围观1323次

  8月4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副理事长焦殿成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言。30余家新闻媒体到会报道。

云智数字教育首次亮相HEEC

  记者从今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获悉,云智数字教育携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汽车后市场专业群建设、金融科技实验室建设、财税审专业群建设四大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首次亮相HEEC。

云智数字教育首次亮相HEEC

  深圳市云智数字技术教育有限公司是守中五大产业的重大战略平台,专注于智能制造、汽车产业互联网、金融科技等领域的数智化人才培育,致力于教育创新,推动教育生态的发展与变革。业务涵盖人才培育与输出、创新教育研究、产业综合服务等相关工作,包括为职业院校、培训机构、本科院校、科研单位、现代化企业的人才提供人才培育、人才技能认证及鉴定、人才就业、产业交流及服务等全链条服务,作为企业与就业人员的桥梁、纽带,将践行“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为院校解决就业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与实施指导,为企业赋能提供符合岗位需求的优质人才。旗下设有云智研究院、云智事业群、云智学院、云智在线等版块。

云智数字教育首次亮相HEEC

  据悉,云智数字教育基本覆盖整个教育链条,包括人才标准建设、自主研发教材及实现设备、技能培训、人才认证、人才输出等,并已经在东莞设立培训院校,主要聚焦先进制造、汽车后市场数字化方向。拥有可同时容纳600人进行实训及理论教学场地,配备有VR教室及多媒体教室,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教学平台,工控平台等专业设备;已经完成了汽车后市场数字化转型课程体系以及智能制造体系的一系列课程设计以及课程开发工作。

云智数字教育首次亮相HEEC

  本次展会展示的职业教育领域包括三大解决方案、PLC实训平台\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智慧校园硬件产品等。

来源:云智数字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