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02 11:35 围观2053次

  近日,中国多地大学、中小学、幼儿园迎来秋季开学。在北京大学,四面八方的新生携带行李,背着期待,开启燕园逐梦时光。

  北京大学被公认为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人才,深刻影响和大力推动了中国近现代社会文化发展的进程。在泰晤士2022QS世界大学榜单中,北京大学位居亚洲第一。在风景如画的北大校园内,既有皇家园林的宏伟气度,又有江南山水的秀丽特色,一众新生慕名而来,将力学笃行于此。

  为给新生入学提供安全保障和周全便利的服务,北大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部署,相关火车站、机场都有校园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迎接新生到报到现场。而作为FISU“健康校园”首批试点高校,北大更是早早地完成了校园卫生环境的焕新升级。在国货九牧的帮助与支持下,这座亚洲第一学府全面升级了教学楼及宿舍楼的公共卫浴空间,展露出学府的崭新文化风采。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经过现场勘察和多轮需求沟通,九牧为北京大学打造了专属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助力学校打造新时代的“世界顶尖学府、健康标杆高校和校园美学典范“。

  一方面,作为中国著名的高等学府,北京大学在亚洲乃至世界都满载盛誉,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学子,校园公共卫浴空间升级,应该重点关注当代大学生多样化需求及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同时,作为FISU“健康校园”首批试点高校,构建卫生校园更是重中之重。九牧将智能卫浴科技应用到项目中,以免触技术,抗菌技术和洁净技术,提升卫浴产品使用的便捷性,同时为校园筑起坚实的防疫护盾。

  另一方面,北京大学景观荟萃,氤氲着一股浩然盛大之美,校园配套设施需匹配高端审美品味,展现卓绝于时代的美感。九牧以简约时尚的设计和明亮的色彩,凸显卫浴空间的典雅和时尚,让这座百年学府再现新时代风采。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感应面盆龙头

  使用红外免触感应,龙头镀层标准远超国标测试标准,可以使龙头常年使用后依然保持光亮洁净。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连体马桶

  流畅利落的外观线条,勾勒出简洁典雅的空间格调;采用稀土抗菌釉面,对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常见菌种消杀率可达99%。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落地感应一体小便

  运用红外感应冲刷功能,可实现自动冲洗,保持洁净;通过节水认证,更环保;搭载稀土抗菌技术,有效抑制细菌;一体感应式设计,便于安装和维护。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蹲便器

  采用九牧五防技术,可防滑、防堵、防臭、防溅水、防挂污,如厕兼具洁净与舒适。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九牧为北京大学升级公共卫浴空间,为师生们营造了舒适洁净的校园环境。九牧产品的入驻,标志着北京大学的健康校园的建设更进一步,为北京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来自民族品牌的力量,助力这所拥有百年辉煌校史的顶尖学府,再上新台阶。为此,校方特意撰写感谢信,致谢九牧团队在项目中力排万难的努力成果,高度肯定了来自九牧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

开学第一天,领略亚洲第一高校的时代风采

  作为北京大学优秀卫浴供应商,国货九牧始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卫浴领跑品牌。在未来,九牧将继续深耕教育领域,以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守护师生健康。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