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学生党人必备——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语言学习都说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13 14:39 围观2609次

  新学期当然要配新装备,很多家长给孩子安排上了最近大火的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它不仅是一个可视化的系统练习工具,还具有三大体系课程,采用听-说-学-测闭环教学,应用听说考试同源AI技术,让孩子跟着标准练听说。

学生党人必备——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语言学习都说好

  英语的重要性已经成为广大家长朋友的共识,据有关调查显示,有约80%的家长认为孩子的英语培训应该是以提高英语口语表达、交流能力为主要目的,但显然绝大部分孩子的英语口语水平并不足以日常沟通与交流,家长们不妨让孩子试试这款具有考试标准测评技术的墨水屏AI复读机。

学生党人必备——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语言学习都说好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学习需求的孩子设置了不同的课程,教纲拓展课程和分级听说课均采用听说学测闭环教学,满足不同需求的孩子。而且相比市面上其他听说类产品,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无疑是更加专业的,因为该产品应用了全国中高考听说口语考试同源技术、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评同源技术,让孩子跟着国家既定的标准练习,权威又专业,即使离线时也能为孩子做口语测评。

  对于英语学习,单词是避不开的问题,单词背诵是无数孩子的噩梦。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制定单词背诵计划,合理分配新词和复习单词频率,最大程度提高单词记忆量。同时,词根词缀记忆法举一反三,帮助孩子融会贯通巧记单词。此外,听说宝还能联动阿尔法蛋AI词典笔生词本,绑定同一账号,随时随地背单词。

  古诗、文言文语言晦涩,对于理解能力欠缺的孩子来说难以理解,背诵起来更是难上加难。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同步部编版教材,即能解析课文又能系统讲古诗,内置丰富的国学经典内容,做日常熏听,帮助培养孩子的文学素养。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学生党人必备神器,孩子值得拥有!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