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9 09:30 围观1158次

  Stata 最近为Python集成特性开发了一个新资源,该资源在Stata 17中进行了扩展,该备忘单演示了如何从Stata调用Python。备忘单包括从设置到在Stata中执行Python代码的所有内容。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Stata 为 Python 和 Stata 提供了两种交互方式,我们将这些机制统称为 PyStata。

  首先,可以从正在运行的 Stata 会话中调用 Python,以便可以在 Stata 中利用 Python 的广泛语言特性。我们称之为 Python 集成。通过这种集成,您可以以交互方式或在 do-files 和 ado-files 中嵌入和执行 Python 代码。您可以在[P] PyStata integration 中阅读更多关于在 Stata 中使用 Python 的信息。

  其次,在Stata 17或更高版本中,可以通过 pystata Python 包从独立的 Pythone 环境调用 Stata。它包括三个 IPython(交互式 Python)魔法命令和一套API函数,用于从Pythons内部与 Stata 交互。使用这些工具,您可以在基于 IPython 内核的环境(例如,Jupyter Notebook 和控制台,以及 Jupyter Lab 和控制台)中,在支持 IPython-内核的其他环境(例如 Spyder IDE 和 PyCharm IDE)中方便地访问 Stata 和 Mata,或从命令行访问 Python 时(例如,Windows 命令提示符、macOS 终端、Unix 终端和 Python's IDLE)。

  了解从 Python 中调用 Stata 的更多信息, 请参阅[P] PyStata module

  无论您是将 Python 集成到 Stata 中还是将 Stata 集成到 Python 中,您都可以使用sfi(Stata Function Interface /Stata 函数接口)模块将 Python 的功能与 Stata 的核心功能进行交互。在该模块中,类被定义为提供对Stata当前数据集、帧、宏、标量、矩阵、值标签、特征、全局Mata矩阵等的访问。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Stata 的Python API 文档,关注 “ 友万学院 ” 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Stata中调用Python,获取全部技术文档。

  软件订购及试用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如需订购Stata V17新版软件,请联系Stata中国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司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聚合国内一线Stata行业专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服务体系。手机/微信:18610597626  邮箱:crystal@uone-tech.cn

  相关链接

  热门培训课程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专注分享商业数据分析、金融数据分析、应用统计分析、知识图谱、机器学习、计量经济、人工智能、网络爬虫、自动化报告与可重复研究等热门技术内容。定向培养Stata、Python、R语言数据人才,助力产学研政企商协同发展,为中国大数据产业蓄能。合作热线:010-56548231 邮箱:info@uone-tech.cn。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