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主打10岁+孩子深度学英语的翻译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9 15:42 围观4050次

  当前在翻译笔领域,普遍存在3-10岁儿童和10岁+同用一款产品,学习针对性不强、英语水平提升不明显的现象。科大讯飞解决了这一问题,在业内首次根据不同学龄孩子的生理、心理发展特征和课程要求,推出了分别主打3-10岁及10岁以上孩子群体的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和P20 Plus,受到家长、孩子普遍欢迎,电商平台好评率达到99%。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主打10岁+孩子深度学英语的翻译笔

  以P20 Plus为例。

  10岁以上孩子学英语,目标是实现深度学习理解、记忆、掌握、运用,能很好地完成考试测验等学习任务。这一时期,词汇记忆量剧增,语法、听力和写作等各知识点纷纭而至,难度增加,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专为10岁以上学生深度同步学英语设计,可助力高年级学生(小学高年级+初中+高中)高效地完成相应知识的撷取。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内置朗文、牛津等权威词典,总词汇量高达500万+,覆盖中高考必背词汇。

  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不会的单词,只需拿起笔轻轻一扫,相应的教材释义就会即时显示在屏幕上,同时还可根据要求显示短语搭配、词根词缀、派生词、同义词等,帮助孩子更深刻地了解单词。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主打10岁+孩子深度学英语的翻译笔

  不会的单词,可一键收藏到生词本中,方便以后记忆、巩固。

  同时这款翻译笔支持整句扫描。扫描句子时,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除了会显示译文,精确率高达99%,翻译效果堪比专业8级外,还会显示该句的句型结构、时态语态、词汇用法等语法知识解析,推荐重点语法,关联考试真题,帮孩子贯通知识,扫除阅读理解和写作障碍。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还支持听、说、读,孩子只要跟着练习,即可显著提高英语实际运用能力。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在教材配音专家真人发音的基础上,加入了海量的适龄图书和听力资源,孩子可随时选择自己喜欢的读物”随时随地磨耳朵,锻炼听感。

  内置“学课本”功能,同步了教材上每一个章节的知识,使用时只需找到相应课本,扫描页码或者句子,就可以对照课本学习。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主打10岁+孩子深度学英语的翻译笔

  借助语音翻译功能,孩子在不会口语表达时,可通过中英文翻译参考练习,融会贯通,快速提高对话能力;

  借助跟读评测功能,孩子平时就能按照中高考考试标准练发音,而且会及时收到反馈和打分,在练习和互动中更好地掌握英语。

  同时支持作文批改。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基于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深耕23年的技术成果和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深厚积累,解决了许多孩子不知自己的作文写得好坏,和家长不会批改两大痛点。

  孩子平时写完作文,只需用它轻轻一扫,文章中有哪些错误、哪些亮点就会在显示屏上显示得一清二楚,并给出总结性评价,以利于查漏补缺,对症施策,实现个性化重点提升。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主打10岁+孩子深度学英语的翻译笔

  英语要想学得好,一款好用的教学工具必不可少,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依据10岁以上孩子生理、心理特点以及课程需要设计,赋能英语学习的方方面面,是孩子提升英语水平的好帮手,非常值得入手,家长有K12学段孩子的家长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