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为云学堂赋能培养开发者,与开发者共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9 17:05 围观892次

  2022年11月7日-9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在深圳和线上举办。在“共建数智生态”主题演讲上,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以“共创新价值,一切皆服务”为题发表主题演讲,重点提出华为云与开发者共成长,华为云学堂助力开发者人才培养。同时会上,华为云与中科院院士陈国良共同发布了“大数据入门级开发者认证联名认证证书”,该认证由华为云学堂联合教育部数据科学群虚拟教研室重磅打造。

华为云学堂赋能培养开发者,与开发者共成长

  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发表主题演讲

  华为云学堂,是华为云员工、伙伴开发者进行自我提升的学习平台;华为云学堂将华为人才培养经验沉淀为aPaaS服务,提供给教育行业伙伴。在教、学、练、考、评等各个教学阶段开放华为的课程生产线、认证体系、低代码实验做课平台等能力,为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华为云学堂赋能培养开发者,与开发者共成长

  华为云学堂为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华为云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学习内容,并打造可信认证体系,加速开发者成长

  华为云学堂从开发者学习的不同需求场景出发,以数字化平台和数字化运营手段,围绕云原生、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移动开发、数据库、操作系统等多个技术领域,提供100+在线实验,1000+在线课程,5000+摸底试题等丰富的学习内容。

  此外,华为在云原生、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移动开发、数据库等技术领域建立赋能体系及认证标准,将内部的可信认证能力向开发者外溢,与人社部、工信部颁布的新兴职业能力标准相匹配,提供清晰的开发者成长路径。打造了一套源头可信、过程可信、结果可信的全新的开发者认证体系。

  这套认证体系严格执行“理论+机考”的可信考试模式,并且在开发者权益方面做了重大升级,除了基本的权益,认证结果可在华为及伙伴的招聘流程、员工管理等方面被有效应用,为员工晋升、薪酬激励等提供权威背书。

  当前,华为云学堂已和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并联合教育部数据科学虚拟教研室打造了大数据入门级开发者认证,通过该认证的开发者,还可以获得华为云CEO张平安与中科院院士陈国良签名的联名证书。

  本次会上,陈国良院士对该联名认证进行了正式的发布。作为 “数据科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专家指导组的顾问,陈院士提到:“本次合作,是“产教融合模式”的一种新尝试,也是“产业和教育界合作人才培养”的一个良好实践”。

华为云学堂赋能培养开发者,与开发者共成长

  华为云与陈国良院士共同发布“大数据入门级开发者认证联名认证证书”

  华为云开发者认证,赋能培养开发者,与开发者共成长

  云是ICT产业的未来,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底座。开发者是产业发展的灵魂,是业务创新的源头,是技术发展的引领者。

  华为云开发者认证是华为云聚焦云上应用设计、构建和运维打造的系统化认证,帮助开发者基于华为云服务及工具进行开发、实践、应用构建;真正让开发者在云上作业,懂开发会开发,与云上技术齐驱并进,提升开发者能力,与开发者共成长,助力开发者职业成功。

  欢迎点击链接了解华为云学堂:https://edu.huaweicloud.com/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