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宜宾学院与李庄古镇景区管委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6 17:05 围观1161次

  为深化产教融合发展,11月9日,宜宾学院文学与音乐艺术学部党总支组织相关部门与李庄古镇景区管委会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宜宾学院党委委员、中国酒史研究中心主任彭贵川,文学与音乐艺术学部副部长(负责工作)齐小刚,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负责工作)邱军,文学与音乐艺术学部正处级组织员董勇辉,科研办、实验与创新办负责人、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博士教师代表,宜宾市李庄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展经营部部长江栾,李庄镇综合执法和环境保护办公室副主任杨才琼,李庄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福莲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齐小刚主持。

宜宾学院与李庄古镇景区管委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彭贵川结合文艺学部长期以来在社会服务、文化产业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对中国酒史研究中心的研究内容作了阐释,提出“酒文化就是文化的历史名片”的概念。邱军在会上介绍了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的现状、组建和功能。齐小刚从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产教融合的现状等方面对学部进行了系统介绍,他指出,学部的师资力量和课程涉及的文旅、文艺、写作等内容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础,通过联合申报文旅项目能够开创协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双赢局面。文艺学部正处级组织员董勇辉结合文艺学部学科专业情况提出双方合作发展对促进地方经济、传播地方文化具有积极的作用。

  会上,江栾介绍了前期宜宾学院与李庄的合作,提出希望未来深入挖掘更多合作点的想法。杨才琼结合高桥村、安石村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李庄古镇目前的特色,提出希望在技术和内容层面得到文艺学部更多的支持,共同推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赵福莲对公司的发展趋势和需求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与文艺学部在演出服务方面有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就实习实践平台建立、文创产品包装、酒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会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进了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的发展进程。接下来,双方将就座谈会中谈到的内容进一步细化,建立后续务实有效的合作,共同构建高质量产教融合新体系。(供稿/杨永德 李一冉 魏敏 供图/魏敏 李一冉 制作/幸雁)

来源:宜宾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