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宜宾学院杜正聪一行赴新龙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3 14:45 围观9323次

  12月8-11日,宜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如渊,国际应用技术学部副部长(负责工作)徐洲,艺术与产品设计学部副部长刘炜,党政办公室马学磊一行5人赴甘孜州新龙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宜宾学院杜正聪一行赴新龙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10日上午,杜正聪一行来到大盖片区寄宿制小学,参观了校园,开展了宜宾学院“擎灯工程”领航行动——大盖镇小学心理健康咨询室挂牌仪式,进行了冬季校服捐赠,并发放了“悦享会”读书竞赛活动获奖证书。杜正聪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一行人来到汤科村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杜正聪代表学校为汤科籍73名优秀学生发放了宜宾学院2022年度奖助学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汤科村捐赠相机和打印机等设备,解决村民过去需往返几十公里拍证件照的难题;为监测户、脱贫户设立2个宜宾学院公益性岗位,通过“就业帮扶”增加村民收入,培养村民劳动致富意识。

  王如渊主持召开了“感恩奋进教育和移风易俗”专项活动培训会,勉励村民听党话、跟党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现物质和精神生活双丰收;开展宜宾学院2022年消费帮扶专项活动,学校与汤科村签订合同,采购汤科村黑青稞米;徐洲代表学校向汤科村捐赠了分类垃圾桶,并开展改善人居环境之垃圾分类处置培训。汤科村村民委员会感谢宜宾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帮扶,代表全体村民向宜宾学院赠送“精准帮扶助发展,心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

  活动结束后,杜正聪一行分别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及需求,并向结对帮扶户进行帮扶慰问。(供稿/马学磊 摄影/驻村干部 魏世豪 黎沛 审核/刘明海 终审/李成文 制作/幸雁)

来源:宜宾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