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轻松赢战期末,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让孩子期末高效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27 17:10 围观7022次

  期末考试是学校为检测学生学习成果的一项重要考试,也是对孩子整个学期的学习表现进行的一次全面评估。通过期末考试,也能够让家长清楚地了解到孩子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期末临近,备战期末考成了孩子们学习的重中之重。

  走马观花式复习让孩子陷入“假努力”怪圈

  在复习的过程中,孩子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往往都是之前的课堂中没有掌握或者并不熟练的问题。处于备考期,每天要面对的各种试卷测试越来越多,许多孩子常常为了赶作业进度,并没有停下来去吃透知识点,导致做错的题还会反复错。如果没有针对性地去练习,不去总结和反思自己的薄弱点,知识就会像一个无底洞。虽然每天练习的题量不减,但真正消化的知识点并不多,这让很多孩子陷入了“看起来很努力,效果却很差”的怪圈。

轻松赢战期末,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让孩子期末高效提升

  AI同步精准复习更要对症下药

  科大讯飞AI学习机利用行业领先的AI技术,通过对孩子少量测试题的诊断,就可以全面分析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生成对应的知识图谱,孩子的得失分、薄弱项一目了然。基于对孩子的学情诊断,学习机还会针对性地推荐个性化学习内容,让孩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有效提高学习效率。

  AI学习计划期末备战也能有条不紊

  期末备考阶段,科大讯飞AI学习机内置的AI学习计划还可以帮助孩子做好时间规划,让孩子有计划、有规律地备战期末考。在AI学习计划版块,可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相关的考情要求,制定阶段性的备考计划。尤其是让很多家长都头疼的主观性较强的语文科目,内容量多、易有遗漏,且由于主观性较强,家长辅导时也常常拿不准得分重点。而使用AI学习计划功能,让孩子有规律、分模块地进行备考,可以减少内容的疏漏。而每次做完题,学习机的作业诊断功能还能快速、精准地对孩子的答题情况进行反馈,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让孩子在期末复习时也能独立自主、轻松备考,减少家长的辅导负担,备考过程更轻松省心。

轻松赢战期末,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让孩子期末高效提升

  期末考是孩子阶段性学习测试的重要一环,孩子有压力,家长也紧张担忧。应对重要考试,更需要找对方法、对症下药。科大讯飞AI学习机的知识图谱能帮助孩子精准定位薄弱项,省时提效地备考。AI学习计划,更让孩子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复习内容,做到心中有数、更有信心地赢战期末考!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